close

總覺得最近萌的事物替換的比我以往還要來得很快(當社比/笑)
雖然我承認我的確算是蠻花心的XD
但是過去要我真正打從心底萌(也就是萌到想寫文)的作品其實不多
如無雙系列、戰國BASARA、火影忍者等等
而且通常我都會持續一段時間才有心思去萌別的

但是最近萌的新陳代謝速率似乎有加快的傾向
從植木到大振只有幾個禮拜的時間
而繼植木與大振之後最近開始萌的就是『銀魂』

銀魂原本算是陪我弟一起看的
之前雖然就有聽說過但是一直沒有很濃的興趣
後來陪我弟看之後的前幾集因為充斥了大叔的吐槽搞笑
所以我的腦波也都還在正常範圍內(?)
好看歸好看,但是就是萌不太起來
也許是因為每個人都毫無形象可言?XD(謎之音:根本就是腦袋有問題)

直到少年漫畫常有的熱血友情橋段以及高杉出現之後
我的萌電波才總算開始啟動
高杉壞得很狂!而且是個完全不搞笑的人!
在銀魂裡這是多麼稀有的啊XDD

目前雖然只看到十四集(九兵衛篇)
但是我已經萌到了至今的最高點XD

不論是對於九兵衛貶低新八的台詞而憤怒的銀時
還是神樂危機時突然衝出來救援的沖田
都讓我萌得驚喜連連>///<

不過說到起爆點當然就是-少年土方
馬尾超級萌啊啊啊啊啊~~~~(尖叫)

看到那一段回憶我整個人都爆掉了XD
被近藤撿回去,從此就死心蹋地的愛上近藤的土方......
如果這都不萌還有什麼可以萌的!?
原本還在猶豫配對的我一下子就成了近土的忠實擁戴者XD

所以也不能怪總悟一直想幹掉土方
畢竟在土方出現之前總悟早就在近藤的道場裡學劍了
卻被突然冒出來的傢伙搶走副長的職位
(當然也可能跟他本身天生的S屬性有關XD)

目前銀魂萌的配對前三名→近藤X土方、銀時X新八、沖田X神樂
銀魂裡喜歡的腳色前三名→伊麗莎白(咦)、高杉、土方

總之,最近大概腦袋裡都會是銀魂的天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