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傲

看完KH2最終決戰後的感想:P
在最終決戰前兩人內心的獨白




SIDE.S



我終於找到了你

終於,再次站在你的身旁
終於,再次聽見你的聲音
終於,再次看見你的笑容

已經過了一年了嗎?
你又長高了,Riku
雖然我也長高了,但還是遠遠比不上你
有些不甘心,因為是你,卻也有些開心

因為Riku永遠是最強的,在我的心目中
你就像是大哥,總是那麼溫柔堅強、偶爾帶些霸道

回想起來,從小我就一直追著你的背影跑
你總是站在我的前方,微笑著朝我伸出手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不再是看著你的背影
而是站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戰鬥
雖然只能看著你的側面,稍微有些寂寞

但是,但是…
那對我來說有多大的意義你知道嗎?

不是在你身後被你保護
也不是在你身前保護你

而是站在你的身邊對等的位置

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最大的驕傲







SIDE.R



沒想到還能再碰觸到你

再一次的,站在你的身旁
再一次的,聽到你的聲音
再一次的,看到你的笑容

已經過了一年了吧?
你一點都沒變,Sora
或許有一點長高、有一點成熟
然而在我心裡你還是當年那個小男孩

不過,你早就不再是那個老是在我身後團團轉的小鬼
其實我早該察覺,只是不願承認這股失落感

如果可以,我真不願放手,讓你成長
所以,我一度因此想法被黑暗所捕捉

所以,我想要彌補,駕馭黑暗的力量
在你背後守護著你

然而你對我說,我們一起戰鬥
然而你對我說,Riku永遠是最強的

在你的眼裡,我也還是當年的
那個自以為是大哥的少年吧

我知道,與我一起並肩作戰,是你一直以來的夢想
但是你不知道,對我來說

唯有守護你

才是我真正的驕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

這兩隻還不早點結婚去!?(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