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除了公司的事以外還有年前大掃除
採買年貨、新衣新鞋等等
所以這幾天忙到甚至沒時間上網
電動也收了起來(掃除時會礙事XD)

然後今天稍微休息一下上網看看漫畫跟NICONICO(喂)
說到漫畫,前幾天終於拜見了傳說(?)中的《王牌投手(喔喔腐哩)》(毆)
目前看到第八集,感想是…真的是很腐!
腐到一個境界害我也跟著腐了XD

打從第一集開始
主角三橋跟副主角阿部就展現了高中男生不會出現的言行XD
不管是心中獨白還是開口都不斷在對彼此告白XD
我說這兩人根本就是一對夫婦了吧XDDD

當然,讓我確實被打中萌點的還是對三星戰前
草叢中阿部握緊三橋的手的那一段熱烈告白(?)
絕對推薦大家去看啊!看了之後要不腐也難啊!!

不管怎麼說,三橋真的超可愛又帥氣!
雖然平常個性消極內向、軟弱膽小、動不動就哭
但是只有投球這件事是絕對不輸任何人的努力

而且三橋國中被欺負排擠的那一段過去我個人很有共鳴…
我在國小時也同樣被欺負排擠過…所以很能理解三橋的心理
也因此更是忍不住心生憐惜,打從心底希望三橋可以獲得幸福

呃~感想先打到這裡為止吧XD
雖然還有很多想說的,但是沒啥時間

等過年後有空,可能會寫同人吧
不過我的可能都只是可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