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e / stay night

就是最近在ANIMAX播出的《命運/停駐之夜》
其實這原本是一款18禁的電子小說PC-GAME
雖然在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這部作品的存在
因為這套遊戲紅的程度可是非同小可
主要還是因為角色設定(特別是セイバーXD)
以及引人入勝的劇情之故吧

我對Fate充滿興趣也是很自然的事(笑)
可惜雖然閱讀日文對我來說不成問題
但是因為他是JWin系統再加上18禁
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去接觸這款遊戲
只能從網路的同人網站上大致吸收Fate的劇情
(老實說我是萌士郎總受啦!
特別是弓士槍士
當然正常向的士劍、弓凜也很萌)

雖然大概的人際關係跟劇情都蠻清楚的
但是我還是想親自體會劇情呀!

(是說,我常常是先從同人踏進原作的世界呢XD)

幸好,由於Fate受歡迎的程度
使得Fate於去年被改編成動畫
並於今年的四月修改為全年齡版移植於PS2上

動畫的部份主要是走Fate路線
所以有些地方依然是殘留著謎
因此雖然有在追動畫,我還是買了PS2版的Fate
我也總算可以一償宿願,好好的去體會聖杯戰爭


--話雖如此…
(被Fate的小說筆法影響了XD)
但是我目前Fate的進度還是在第五天XD
而且士郎還已經死了兩次XD
拿到END01跟END02

士郎的聲優衫山紀彰實在太厲害了
把士郎受傷時的掙扎以及死前的慘叫聲配的真是…(啊?)

害我忍不住想把每一個士郎死的結局都想玩過一遍XD
所以就拖到時間了XD(這是理由嗎?)

總而言之,目前一直到8/23戰國無雙2猛將傳發行前
我都會沉浸在Fate的世界裡
如果有人要跟我聊Fate的事我會很開心喔XD

下一篇文章將會有Fate的捏跟配對感想喔XD


( 順便在這裡透露一下
因為某狐的邀約,我預定要COSキャスター了XD
然後小狐是ライダー,因為小狐的身高跟體重都跟ライダー一模一樣
這真是命運呀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