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馬真 in 無雙Online世界!


三國無雙Online台灣版正式公測
身為根深蒂固的無雙Fans怎麼可以不玩呢!?
遊戲詳細請至真‧三國無雙Online台灣官網

其實他剛出不久就買了
但是因為我怕我一玩就會陷進去而一直不想玩
但是因為我弟一直叫我玩
沒辦法只好在上禮拜天第一次試玩
結論是....

我真的陷進去啦!!(掩面)

就像無雙過去的立志模式一樣
但是加上了網路對戰、特務、裝備等內容
這兩天都在接特務賺錢買衣服XD


戰鬥畫面

而且遊戲中還可以抓副將
抓到之後可以幫他取名字
他會一直呆在你的房間裡

我的第一個副將(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個XD)
因為他是使用櫻扇,所以就取名司馬扇...XD
很酷的聲音喔!

我目前是在新開的青州伺服器
出身地建業,孫堅軍、孫尚香麾下
(我好想要在孫權底下啊!為什麼連孫尚香都有了就是沒有孫權啊!?)
名字就叫司馬真(笑)


目前最新的狀態

造型一開始沒有特別決定要做什麼模樣
原本是想用櫻扇
但是腳色設定好之後
看起來跟銀魂裡的阿九很像XD
所以臨時就換成雙劍


雙劍的特務達成(勝利)畫面

不過因為後來賺了錢換衣服
也就順便買了直槍來玩
(而且雙劍的破壞力不高...)


直槍的勝利畫面

也有在玩的同好們
如果在線上遇到我歡迎跟我打聲招呼
或是在遊戲內寄信給我都可以
有機會一起組隊吧!(笑)


遊戲內的其他照片可以到我的無名相簿裡去觀賞喔
司馬真的無雙Online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