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第三天
天氣爆熱的跟什麼一樣(汗如雨下)
差點沒熱死在悶熱的室內
一想到還要忍受一個多月這樣又熱又累的生活
就覺得好痛苦啊~~<囧>

為了因應出差沒得玩PS2的窘境
我跟我弟決定共同出資,敗了一台白色PSP

既然有了PSP,當然也要有遊戲才能玩哪!
因為正版遊戲實在好貴,所以只能先買最想玩的兩款遊戲
分別是《真.三國無雙2nd Evolution 》以及《太鼓達人》

太鼓之達人基本上跟PS2版幾乎一樣所以也沒啥好講的XD
對我這個無雙死忠粉絲來說,要特別提的就是無雙2nd囉~

無雙PSP版基本上是以無雙4為基礎
一開始就有我最愛的凌阿統跟魏國大公子曹丕可以使用
不過為了熟悉PSP的操作系統
考慮很久後還是選了周瑜大人(笑)

嗯~稍微試著操作了一下
周瑜大人還是一樣用□+衝刺攻擊就可以打天下XD
雖然少了角色語音跟過場動畫
不過感覺上不遜於PS2版的
甚至可以說比PS2版的新增了許多要素更耐玩呢!
真好玩說~而且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心愛的凌統了(笑)

現在一有空閒就在練人物跟試圖取得副將
要是其他還在觀望PSP的人
為了無雙,我個人私心推薦可以去敗一套來玩XD

至於激.戰國無雙我則是打算等2代出了再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