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無雙2所有的腳色都出來了,也算練到一個段落
昨天破了島左近,真是好用到爆XD
不論是招式範圍還是特殊技攻擊力,都算是前幾名的
而且劇情跟動畫都充滿他跟三成良好v的主從關係,我喜歡XD

目前戰無2裡所萌的配對:

孫猿、島三、慶兼、慶幸、三幸、政宗受(誰攻他都好!)

基本上孫市X秀吉、左近X三成、慶次X兼續這三對是我目前最大萌的
以上的配對還有政宗受都是逆不可
其他的逆倒是沒什麼關係~我會看~不過大概寫不出來:P

孫市跟秀吉應該不用再贅述了吧?
我從上一代猛將傳就很喜歡這一對了
看過這代的孫市結局之後更是完全被萌上了!
啊啊~這是KOEI的陷阱嗎!?

左近X三成是很可愛的一對啊~(笑)
三成對其他人都是很自傲自滿的態度
但是只有在左近面前才會表現出他脆弱的一面
左近對三成也是很忠誠,雖然有時還是會酸三成
不過三成只要一有事,他絕對會盡全力去幫助他
事實上史實裡的島左近,就是為了保護三成而戰死在關之原...
所以至少戰國無雙裡的他們可以幸福吧(笑)

慶次X兼續,這一對是會大大方方表現給眾人看(笑)
兼「呵呵~你這個粗暴的傢伙(心)」<兼續稱讚慶次的台詞(真的)
兼續為了三成要自殺確被慶次阻止的那一段動畫
我是認為兼續的確是有喜歡過三成
但是慶次點醒了他,要他活著延續三成的信念
於是兩人共同努力,日久生情,慶次就變成了他真正的本命v
慶次的結局是兩人攜手走天涯~真好(笑)

上一代我還蠻喜歡長政X阿市的...但是這一代的阿市好恐怖喔....|||
無論是語氣還是表情都給人一種很冷漠的感覺
好像她的世界全部以長政為中心,其他人完全不重要...

至於其他的配對,只要不違反我喜歡的配對原則
那我就會看,但是應該是不會去寫的^^bb
而且我會有受君總受化傾向XD(像伊達政宗就是)



附上一張關之原古戰場的照片

我養的旅行鳥小翼跑到關之原戰場了(笑)
原來連小翼都知道我最近在迷戰國無雙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