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的心得~
這兩天都在熬夜破戰無2中度過XD
所以網誌什麼的就不太顧得到了

在此之前先讓我喊一下…

「孫猿大萌!孫政是好物!左三主從曖昧大好!」XD


等破的差不多後想來寫孫猿同人~:P

目前為止破關的依序有:

我負責的部份:明智光秀、阿市、淺井長政、石田三成、伊達政宗
我弟負責的部份:真田幸村、上杉謙信、雜賀孫市、織田信長

帥氣人夫淺井長政喵的超好用啊!
尤其是裝備了雷屬性的武器的時候!!

為了想拿一把好一點的Lv3武器,挑戰難的本能寺之變(明智軍側)
沒想到既然創下了5600多的連擊數!!
我還在想怎麼很LAG,等LAG完連擊數就暴增到5600多XD
真的好用到爆!目前我等級練最高的也是長政~

接下來我正在練豐臣秀吉,想早日看到秀吉的結局啊~
其實我一開始的計畫原本是想先破政宗再破三成
不過知道要先破三成才會出現秀吉之後我就決定先破三成
一切都是為了孫猿XD



後面一樣都是重點式感想
有小捏,不想被捏的請離開吧














■淺井長政■

.近看長政還真是閃亮亮的大帥哥一枚呀(羞)
.可惜是人夫…
.招式有點像女媧…不過武器粗了一點,長了一點XD
.特殊技能好用耶!
.關卡的勝利條件都好嚴苛啊>_<
.在愛與義之間苦惱,最後什麼都失去的男人.淺井長政
.跟阿市的CG動畫雖然很浪漫但都有些沉重…
.其實劇情本身就很沉重了?
.最後關卡…打倒織田信長之後,敵我雙方突然大逆轉,嚇我一跳
.人夫幹的好啊!我早就不爽朝倉家很久了!XD
.不過這最後一戰,只是人夫在統一天下以後所做的黃梁一夢…
.唉,最後至少跟阿市結局比起來還算好的
.跟光秀的劇情動畫裡的長政比起來更是好了不知道幾倍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傻眼Orz
.結論,人夫很好用XD



■雜賀孫市■

.開頭動畫真歡樂啊XD
.…不過跟結尾動畫一呼應,感傷度立刻大增
.很普通的一個疑問,死黨鬧著玩,需要真的開槍嗎?
.他們的手勢讓我想起日本某個搞笑藝人…
.孫市變好用了 by 我弟
.劇情從開頭的歡樂,一路往下越來越沉重
.特別是結尾動畫,讓我又流淚又開小花啊(不知該XD還是QQ)
.孫市被秀吉救的那個CG動畫也好萌(心)
.「殺了你也不會改變什麼,只是沒有了你而已!」by 秀吉(大心)
.「我不再迷惘,為了秀吉的天下,我要戰鬥」 by 孫市
.啊啊啊啊!!誰!?那一槍到底是誰射的?!
.就算身受重傷也要回到秀吉身邊的孫市…
.啊,孫市放下頭髮比較好看耶XD
.孫市講話講太快了啦,很難記起來耶
.果然對死還是會害怕的吧,但是為了天下人,為了,秀吉…
.最後,「笑一個吧,秀吉」…QQ…
.總而言之孫猿大萌!!!!



■石田三成■

.武器跟招式很像大喬小喬…
.還在想他的臉好像在哪裡看過…跟龜梨和也有點像…
.用慣了明智光秀跟淺井長政後,用他時會有點不習慣
.他是特殊攻擊型的,比起普通攻擊,多善用他的特殊技吧
.開頭動畫超猛!原來三成是個大力士啊!可以輕鬆地單手提起秀吉呢!
.…還是說其實是秀吉太輕了?
.態度傲慢,有點像是沒有野心的司馬懿+曹丕
.不過他會隨著故事的進行,越來越成長喔,特別是個性
.雖然嘴裡說很丟臉,不過還是被兼續以及幸村影響了吧
.話說回來,沒有人覺得兼續很像網王的真田弦一郎嗎?
.小牧長久手之戰,開頭動畫裡秀吉所說的約定,是指跟孫市的吧
.喔喔~~三成跟島左近好曖昧啊XD
.杭瀨川之戰,別名左近與三成主從愛的前哨戰(爆)
.杭瀨川之戰關卡裡還可以看到左近對三成愛的告白喔!(笑)
.「您認為左近會離開大人身邊嗎?」 by 左近
.「…抱歉,左近」 by 三成
.關原之戰開頭動畫,他們都還沒死呢,你在那裡發誓個什麼勁XD
.結局真圓滿,我喜歡~大家都陪在他身邊的感覺真好



■伊達政宗■

.他可是前作裡我最愛的腳色呀(心)
.前作的小孩子登大人了!(驚)
.不會被淹沒在人群裡了!!(大驚)
.雙槍!!(大大驚)
.他拿雙槍的姿勢,讓我一直不停的想起聖女密碼的史帝夫…
.原本只是想練一下,莫名奇妙地就讓我全破了…愛的力量?XD
.果然政宗身旁永遠有片倉小十郎!我愛小十郎X政宗(心)
.第二關卡追擊直江兼續,我彷彿看到了關羽千里行XD
.…最上什麼東西的原來是政宗的舅舅啊…
.打倒慶次,兼續會很憤怒的大吼「你居然殺了我最好的朋友!!」
.咦?咦?慶次X兼續??
.原來孫市沒有死!還為了保護死去好友秀吉的天下而戰
.但是打倒他,他就會加入政宗的底下
.孫政,我看到了孫政!
.秀吉死後就移情別戀了嗎?變心變好快呀孫市XD
.還是說,孫市是在政宗身上看到了秀吉過去的影子?
.「孫市!我說過要給你看天下就一定會讓你看到,所以千萬別死啊!」 by 政宗
.所以其實是政宗單戀孫市?(爆)
.政宗 > 孫市 > 秀吉 的永遠單相思三角關係,萌v XD
.結局動畫好棒啊!雨過天晴的感覺真清爽~
.孫市!你還在啊!XD








以上,目前為止的心得

明天睡醒要繼續來練小猴仔秀吉了~
期待有孫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