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戰國無雙2的發售日
但是很多店都在前幾天就偷跑,我也是前天晚上就買到了
這幾天都在拼命練人物
我弟先破了真田幸村、上杉謙信
我則是熬夜把明智光秀跟阿市全破了XD
目前正在練金髮帥氣人夫淺井長政

先PO一些初玩心得~


首先我要先說的是,如果是為了光秀X蘭丸
非此配對不愛的話,那大可不必買了

因為這一次KOEI主打的是信長X光秀啊!!XD

詳細情況容後再敘XD
先介紹遊戲內容吧~

這次很明顯的難度增強了
小兵的皮增厚,武將又超會擋,還喜歡到處滾來滾去的="=
我弟最初用真田幸村玩,居然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只好先玩模擬演武,我用明智光秀,兩人一起才勉強能過
之後就是先兩人一起練,再一個一個慢慢破
(不過玩阿市的時候她老公真是太會掛了Orz
害我不得不請我弟幫忙)

不過感覺上明智光秀變強了,招示跟無雙都蠻好用的
也可能是因為我上一代都不太用他的關係
對上一代的光秀沒啥印象:P
不過破完他的無雙模式後,我開始喜歡他了
同上,詳細情況容後再敘XD

還有新增的雙六模式,也就是類似大富翁的遊戲也很好玩
如果玩累了戰鬥,也可以玩玩小遊戲輕鬆一下
(雖然可能會更累XD)

戰鬥畫面、實機動畫及CG動畫也變得非常好
甚至跟無雙4比起來都可以發現明顯改善很多
而且讀取速度超快!
KOEI有厚此薄彼的嫌疑喔XD

總之戰無2是款優良作品~
我給他的評價是90分
不論是在劇情、操作、畫面、讀取上等各方面都堪稱優秀

不買可惜啊!千萬不要因為光蘭就不去買啊!!
雖然光蘭沒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好配對等著大家去發掘的!XD



下面開始有腐女感想跟捏他,不想看的請跳過吧












先說真田幸村吧~
他是我弟玩的,所以我只能講解大動畫了,因為我沒看到他玩時候的內容

這次一開始就是從長篠之戰武田軍敗北後開始
倒在地上的幸村,雖然心裡一直唸著要在下一發攻擊前逃走
拼命的伸手想將他的武器撿起,但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另一方面,織田軍的火槍部隊正要開始下一波射擊

千均一髮之際,沒想到原本身為織田軍的前田慶次突然騎馬衝了過去
一把將真田幸村從地上撈了起來,抱在脅下
(真是太帥了(>///<)b)
兩人跑到火槍射不到的地方,慶次才把幸村丟到地上
再把幸村的武器丟還給他,然後很豪爽的報名號
為了幸村(?),慶次放棄了在織田軍的工作,開始流浪XD

看到這裡我稍微有點萌到:P

以下為幸村篇的重點:

.戰無2的王道是慶次X幸村??
.慶次好像白馬王子喔XD
.我可以預感會有前田慶次X真田幸村的網站出現XD
.2話那個動畫是怎樣?直江兼續、真田幸村跟石田三成的桃園三結義嗎?
.…其實兼續X幸村、三成X幸村好像也不錯
.在戰場上還滿口慶次慶次的幸村,還蠻詭異的XD
.三成!?什麼叫「重要的人」?!你是在向幸村告白嗎!?
.原來三成是會欺負喜歡的人的那種人(笑)
.慶次--!!(大笑)原來你一直都在跟蹤幸村嗎XD
.最終結局,兩人就這麼攜手走天涯,然後兼續是證婚人…(爆)

戰無2真是怎麼配都好,怎麼配都不奇怪XD



再來就是這次轉攻為受明智光秀XD

一開始是在黑夜的滂沱大雨中,一身長袍走在路上的光秀
以及騎著馬領著一隊軍隊的織田信長
兩人在半途中交叉而過,信長看了光秀一眼,時間彷彿靜止了
光秀決心投靠織田信長,信長嘴裡喃喃的唸著『明智…光秀』
好引人暇想啊XD

中間略過XD

本能寺之變,遇到蘭丸,兩人連一句話都沒說
我還『啊咧?』了一下
雖然我從上一代開始就對光蘭沒啥興趣(主要是不喜歡蘭丸)
所以是沒差,不過對KOEI如此漠視光蘭的勇氣還頗佩服XD

沒.想.到
打倒信長之後,那動畫真是腐到極點啊!!
要不是孫市在遠方暗殺信長,只怕兩人會就這麼相擁XD

「活下去…光秀」

之後光秀俯屍(?)痛哭,不愧是綠川女王,配的真棒(。_<)b

說到俯屍痛哭…阿市的結局真讓人為之鼻酸Q_Q
就為了想看看阿市跟長政是否能有幸福的未來
我才擱下原本想先破的石田三成,跑去淺井長政那裡說:P


回到綠川…我是說光秀XD
他的結局畫面也蠻感傷的(泣)
請各位一定要去看看啊!

以下為光秀篇重點:

.光秀跟信長其實是一見鍾情吧XD
.秀吉跟孫市在戰場上還在那邊悠哉的聊天=w=
.也聊太久了吧,你們!
.「比起我的天下,我更想看的是信長大人的天下!」光秀你…
.蘭丸完全不在光秀眼中就對了?
.「以男人的身分被那位所吸引的我,選擇了與之戰鬥」by光秀
.…孫市其實是為了好友秀吉的天下才暗殺信長的吧
.看吧!孫市果然在秀吉的手下幫忙!這兩個果然有姦情啊XD
.化成明智光秀守護靈的的織田信長…?



感想就先PO到這裡吧
明天醒來繼續去練人夫XD


喔對,雜賀孫市的開頭動畫好讚啊XD
如果有孫秀迷一定要去看看啊!
可以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友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