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VII DC是一款遊戲以FFVII的人氣配角文森為主角的射擊遊戲
官網

原本我只是單純為了文森而看
(沒錯我都是看我弟在玩XD)
沒想到會被裡面的白黑兄弟給萌到XD


官網人物介紹裡文森的左邊第一位就是哥哥
純白之帝王-Vice

DG的領導者
跟賽飛羅斯兩人當年都是傳說中的謎之傭兵
被譽為『純白的帝王』
在隕石災害的三年後,發表了要獵取天下的宣言
全部的DG士兵都是畏懼他的力量而追隨他
然而真正見過他的卻很稀少

聲優:中田讓治(G,GIRORO...(笑))

左邊第二位就是弟弟
漆黑之闇-Nero

身體四周時常為黑暗所包圍,很難看清他的姿態
擁有操縱黑暗的力量,可以將各種東西收入黑暗也可自由的從中取出
全身穿戴著的拘束具據說就是為了抑止那份力量

聲優:置(魚占)龍太郎




說真的這對兄弟超腐的啊!!


特別是Nero,開口閉口都是「兄さん」
跟他在戰鬥的時候還會喃喃自語,特別去聽才發現他是在說
「哥哥才是統治世界的純白的帝王...」之類的

打贏他後,可以看到他回去找Vice
伸出一隻手走向Vice
「やっと会えた...兄さん...ボクだけの...
(終於見到你了...哥哥...只屬於我的...)」

沒想到Vice竟然冷冷的丟下一句
「...你已經沒有用處了」
就徒手貫穿Nero的腹部把Nero殺了Q_Q
還把Nero當作垃圾一樣的隨手丟在一旁

被殺時候的Nero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張大眼睛不敢置信的喊著哥哥
「兄...さん...?」
(Nero那表情超萌XD)

原來不知從何時起Vice早就被寶條控制住了
可憐的Nero不知道真相還一直拼命的為了救他的哥哥而努力

不過還沒完呢,以下才是最腐的XD

文森打贏寶條之後,原本死在地上的Nero
突然從地上的黑暗中現形(是靈魂還是...?)
然後慢慢的走向Vice

「...兄さん...」

寶條很緊張的叫Nero不要靠近Vice,會污染到他
而Nero只是一直凝視著哥哥

「ボクは兄さんと話してるんだ、お前は黙っていろ
(我在跟哥哥說話,你給我閉嘴)」

接著,真正的Vice醒過來了!

「ああ…ネロ」(很溫柔的聲音喔!!>///<)

「世界で唯一ボクを愛してくれた兄さん...
(世界上唯一愛著我的哥哥...)」

一邊說著,Nero蹲了下來,抱住Vice

「ねぇ兄さん...ひとつになろう。
もうボクたち、兄弟を誰も引きはがせないように
(哪...哥哥...合而為一吧
為了沒有誰能再分開我們兄弟...)」

Vice回抱Nero

「そうだな…それもいい…二人で会いに行こう
(是啊....那樣也不錯...兩人一起去見他吧)」

然後Nero就這麼融入了Vice的體內....



公式BL......!!

這一對兄弟是怎麼回事!?
史X威爾是怎麼回事!?
這樣做得太明顯了吧!
正常的兄弟是不會這麼說話的啦!!

什麼合而為一!?
好H的對話啊XDD



可是萌到我了v XD

好讚的兄弟呀XD
Nero超可愛的啦~~他對哥哥的愛已經不是戀兄情節就可以解釋的了
而真正的Vice一定也是很疼愛弟弟的吧!
Nero自己就說啦~
「世界上唯一愛著我的哥哥...」(笑)

總而言之超萌的!!
沒玩過的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