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天來每天更新網誌的努力,我家未來總算會走路跟說話啦!!
(雖然都是些奇怪的單字所組成的奇妙的句子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平常根本就不是那麼勤於更新的人
一切都是為了可愛的寵物們啊XD v下面有照片v


雖然有點醜醜的:P 但是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XD

為了寵物們,我會常常更新的(燃燒~)

還有小椰果蓋小屋了!!!
真沒想到短短幾天就能蓋小屋~~我真是太高興了XD
這都是拖了大家的福啊~~~請受我一拜m(_ _)m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P

喔~對了~最近戰國無雙2出了
我第一時間就跑去買了XD
所以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會常黏在電視前
還請多多包涵XD


最後附上一張我家未來的玉照

從黃鬱金香的花叢裡冒出頭來的模樣真是超級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