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出差回來還休息不到幾天
我就忍不住心裏的衝動跑到光華商場敗了一堆遊戲回家(毆)

除了早就預定好了的戰國BASARA2
還有明星志願三+資料片星光圓舞曲的合輯
三國志11我決定等到威力加強版出了再買合輯:P

之後順便預訂了純愛手札Girl's Side 2nd kiss的初回限定版
再加上9月發售預定的戰國無雙2帝王傳(是說,居然跳過猛將傳...)
我看整個下半年我大概都會沉迷在PS2跟電腦前吧...XD
(什麼?我平常就這樣了??)

OK!!
總之話題轉回戰國BASARA2
因為最近忙啊~~又很累...遊戲又買太多XD
所以雖然今天買回來了,也找不到什麼時間玩

但是一抓到時間我就跟我弟倆人坐在電視前開了戰B2
開頭動畫還是一樣熱血誇張又KUSO!!
讓人見識到了何謂熱血的極至(笑)

我先看我弟玩了一下前田慶次
那個髮型跟個性...整體來說是我喜歡的型:P
然後自己也忍不住手癢下海(?)用了一下伊達正宗

感想是....片倉小十郎....片倉小十郎....片倉小十郎...XD
誰叫整場戰鬥裡他幾乎都一直跟著正宗啊!!!!
戰場上不時還會穿插他們兩人的對話>///<
真是一整個萌XD

當然,KUSO好笑的地方依舊存在
伊達軍的兵士還是飛機頭哩XDD

而且後來我弟在破慶次的劇情模式,我就在一旁看
看到慶次第二關打伊達軍
三人在戰場上的對話真是萌啊!!!

像是慶次對上小十郎
雖然因為我弟殺太快沒看到完整的對話
還是可以從中窺探到小十郎對正宗無比的忠誠
以及正宗對小十郎完全的信任
像是慶次所說的"你就是龍的右目嗎?"
"聽說你僅為了守護而捨棄了其他的事物?"
等等的
(當然詳細的台詞我是記不清啦XD大致上是這個意思)

還有不管慶次怎麼對自己說話都很從容以對的小十郎
在慶次談到關於伊達正宗時卻突然憤怒了起來
整個語調都變得很低沉,跟一開始完全不一樣

總之這小十政我是寫定了XD

目前只玩到慶次的第五章
明天看能不能讓我玩到正宗(笑)
先睡了很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