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GAME降臨…!!

純愛手札 Girl's Side 2nd Kiss 真是近期內最好玩的遊戲了!
我甚至可以大聲宣告,這是我玩過所有的女性向戀愛遊戲裡最棒的!
人物角色性格刻劃的相當多元化,有趣又充滿了真實性
故事劇情也很豐富,比起上一代更是增加了許多事件

原本我還是在戰國BASARA2的世界裡鬼混
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的把明星志願三灌進電腦裡
先試玩了一下,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破了第一輪
詳細心得之後再另外以明星志願三的名義來寫

總之後來接到店員通知純愛手札 GS2發售的電話
衝去買了之後,就陷入純愛手札 GS2的世界裡了

一口氣就先把第一男主角佐伯瑛追到手,是沒有事故CHU的第2結局
阿瑛真的是…怎麼會有那麼彆扭又可愛的高中生哪!?(笑)
也難怪日站都叫他是ツンツンデレ大魔王(?)
人前一個樣,在主角面前又是一個樣
而且老是以主角為擋箭牌(笑)

一開始會覺得蠻討厭的,但是好感度到了一定程度之後
就會知道他是為了守護爺爺的店而跟父母做的約定
要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保持優等生的形象
只有在主角面前他才能做到真正的自己
那個有些淘氣,喜歡逞強,但內心卻很善良的孩子

說到阿瑛最好笑的事件是跟女性好友的雙重約會
會看到阿瑛陷入混亂的模樣(笑)
特別是做旋轉木馬的時候,阿瑛會先以一副厭惡的表情說
「別開玩笑了,為什麼一把年紀了還要…」
主角就會小聲的提醒他
「大家都在看喔」
阿瑛會愣一下,然後裝出很有精神的聲音說
「…哈哈…啊哈哈……那麼,坐吧!」
(那個語調真的很讚!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聽聽看(大笑))

總之玩過之後我真的喜歡上了佐伯瑛
比起一代的葉月珪跟冰室老師,我更加喜歡阿瑛
葉月從小時候就是個溫柔充滿包容力
為了不傷害到他人而寧可強迫自己偽裝成冷漠的人
而阿瑛則是個努力想守護些什麼
卻總是跌的遍體鱗傷也不願將傷口給他人看的小孩
讓人放心不下他們

先撇開那個不談,阿瑛跟主角之間的相處也實在是很可愛
簡直就像是一對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青梅竹馬嘛~
就像一首酸酸甜甜的青春戀曲

以後等其他人都攻略完了後我還要再繼續追阿瑛(心)

接著睡了一覺又緊接著攻略志波勝己,是有過事故CHU的第1結局
跟阿瑛比起來,志波的好感度真是有夠難升到爆!
阿瑛第二年的春天就臉紅,志波卻要等到第三年的秋天
為了追他我還加入了野球部

果然一開始就看到志波站在一旁看野球部練習的事件
但是一直要等到了第二年秋他才會加入野球部
他的劇情讓我想起了2代的八重花櫻梨
不過兩人是為了完全相反的原因離開最愛的部活就是

第三年文化祭的演戲…
他怎麼那麼適合和服啊!?帥到我差點尖叫說XD
阿瑛的服裝則是…不予置評XD


目前正在進行第三輪…原本是想追若王子老師的
卻不知怎地跟阿瑛有了事故CHU,而且嚇人的在事故之後
阿瑛居然已經是笑臉了!?好感怎麼升那麼快
不過之前已經加入若王子老師的陸上部,只好盡可能拒絕阿瑛的邀約

天知道我的心在淌血啊!
在一代我也是一直放不下葉月,因為知道他有多喜歡主角
不過這一代的阿瑛我更是無法丟下他不管呀
總感覺他會在海邊默默哭泣……

就在心理搖擺不定的時候,真咲元春學長主動來找我約會了
沒錯,我打工選的是花屋(偷笑)
乾脆狠下心,兩人都不選,選擇元春學長算了…

持續攻略中

喔,對了
在附加模式的相簿裡,可以聽到已攻略角色對那張照片的感想喔
就像是真的跟他一起在看相簿一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