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很低調的在追連載(笑)
大部分是先在日本同人網站上看其他人的感想
然後再到某站吃中式便當(笑)

但是這一期真是太勁爆了!!
日站的卡鳴同人大姐們也都嚷著要辦祭典v
我也忍不住激動了起來XD
不把內心的萌吐出來我晚上大概沒辦法睡覺XD
請往下看某真暴走的萌感想吧vv



↓↓↓有些許捏 請小心觀看↓↓↓




嗚喔喔喔喔~~!!
卡卡西老師終於跟鳴人告白啦!!!XDDD


「もの凄く好きになってきたぞ」だって!!

中文翻成「我對你越來越迷戀了」

而且還是在WJ上,是公式喔!!
我不是在看同人漫畫吧!?XDD

真是的!!要我萌到哪裡才甘心啊vvvv
暗本打算要讓卡鳴取代佐鳴成為公式配對了嗎!?

雖然鳴人的反應很大(笑)
看的時候我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是這一定是因為某電燈泡在場不好意思的關係啦!XD
要是沒有大電燈泡隊長在的話
鳴人一定會害羞的說:「…我也是…///」

啊啊~~~~~~!!!
最近的連載真是卡鳴迷的天堂啊XDDD

按本期使大師我要向你至上最高敬禮!!<(OvO)


今後我也會繼續支持火影忍者的!!!!(淚奔~~~~)


(此人暴走中,暫時別靠近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