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要做什麼?」

火影辦公室內,手裡拿著一張薄薄的紙
佇立在辦公桌前的卡卡西用著疑惑的眼神
向坐在對面的第五代火影綱手姬發出疑問

「看不就知道?是戀人自傲的30個質問」

將雙手環在偉大的胸前
綱手別有深意的一笑,故意沒有回答重點

「不…我當然知道,那個紙上就有寫了…」

卡卡西抓抓自己的頭,一臉莫名奇妙的問

「我的意思是說…」

卡卡西話還沒問完
碰的一聲,火影辦公室的門被用力打開
轉過頭去,卡卡西心之所繫的金色孩子映入眼簾

「真是的!突然叫我來有什麼事啊,綱手奶奶…啊,卡卡西老師!」

「--鳴人!?」

原本氣勢驚人刮進來的一陣金色旋風
在看到卡卡西之後,立刻又驚又喜的衝進卡卡西面前

「好久不見了!卡卡西老師怎麼會在這裡?」

木葉忍者村自綱手繼任第五代火影之後
由於之前的大蛇丸的木葉崩潰作戰
雖然是以失敗告終,仍然使得木葉村損失了不少菁英
存留下來的忍者們因此必須接受比以往更多上好幾倍的任務數量

身為木葉第一技師的卡卡西自然也不能倖免
才剛痊癒沒多久就投入了各種艱難的任務裡
跟鳴人見面感覺上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是啊…我也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呢…」

面對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鳴人
卡卡西一開始也有些吃驚,很快就換成滿臉笑容
伸出雙手正打算要抱住鳴人的同時

「總算來了嗎?太慢了吧」

無情的打斷兩人的敘舊,綱手扠著腰,皺起眉
卡卡西伸出的手,空虛的浮在半空中,只好無奈的收回

「是綱手奶奶太突然了啦!我剛剛還在跟牙他們聊天說~」

轉向綱手的方向,雙手搭在後腦杓,鳴人嘟起嘴抱怨

「不用那麼生氣,我會招你來當然是有事情」

綱手邊安撫鳴人的情緒,邊舉起右手作出示意的動作
不出片刻,即從窗外跳進兩個人影
一大一小的兩個男性,分別穿著上忍與中忍的服飾

「--喔,來了嗎?」

仰起下巴說話的是個滿臉大鬍子的青年上忍
嘴裡咬著香煙,一手搭著自己的腰
臉上浮起著似笑非笑的表情

「啊~啊~~麻煩死了~…」

另一個外表看起來還只是個孩子的中忍
扶著自己的脖子,垂下頭,一副真的很麻煩的無奈口氣

「…阿斯瑪?」

卡卡西略微訝異的看著自己的同僚
鳴人則是指著突然出現的兩人大叫

「啊!鹿丸還有鹿丸的老師!!」

「唷,你也老是遇到麻煩的事嘛」

鹿丸舉起右手沒啥幹勁地笑著跟鳴人打招呼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接二連三的突發狀況,卡卡西不禁起了疑心

「放心,沒什麼事,只是要卡卡西跟鳴人一對一個別回答問題罷了
由我跟鹿丸負責擔任提問與紀錄…當然由我負責你,鹿丸那小子負責鳴人」

阿斯瑪拿起腰間口袋裡放著的問卷與筆,笑得詭異
鹿丸則是沒什麼興趣的嘆口氣

「為什麼要我跟鳴人個別回答?」

「總之,簡單的說,就是有不少人希望知道真相」

「…真相?有人是…?」

「就是對鳴人有意思的傢伙們,還有某些特定的女孩子們」

「…對鳴人有意思的傢伙我還能理解,不過特定的女孩是…」

卡卡西還沒問完,阿斯瑪正開始感到有完沒完時

「總而言之!就是要你們兩個一對一個別回答問題就是了!
是男人就不要囉唆這麼多!」

厲聲打斷阿斯瑪跟卡卡西的對話
綱手扠著腰,不耐煩的瞪著卡卡西

「…是…」

被綱手姬的威嚴震懾住,就算是卡卡西也只能乖乖的聽話

「呼…好了,你們快點開始進行吧」

綱手揮手示意阿斯瑪跟鹿丸他們開始個別行動
一臉不情願的卡卡西跟滿臉問號的鳴人各自被帶到別的房間




*** *** ***




>攻SIDE



首先接受訪問的是木葉首屈一指的上忍,旗木卡卡西

「搞什麼東西…好不容易見到鳴人說…」

不滿的在椅子上坐下,卡卡西忍不住抱怨
用力坐在卡卡西對面的椅上
阿斯瑪拿起紙筆,安撫卡卡西

「這是火影命令,你就乖乖回答吧!
早點回答完也可以早點見到鳴人不是嗎?」

抬起眼,瞄了阿斯瑪一眼,卡卡西無奈的甩甩手

「…唉~…沒辦法…我知道啦,快問吧」

阿斯瑪攤開問卷,開始問第一個問題



01、首先請問你戀人的姓名

「漩渦鳴人~v」

02、請簡單的述說戀人的個性

「鳴人的個性?嗯~熱血單純、有些急躁、不夠用心、愛惡作劇
…但是其實很怕寂寞,明明比任何人都渴望與人的接觸
卻又怕受到傷害所以總是在某些地方跟他人保持距離
有直率的地方也有彆扭的地方…不過這些全部都是構成『漩渦鳴人』的一部份」

03、雙方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有也是沒辦法的事吧?(苦笑)
不過有一天,我希望能夠將全部都說出來」

04、被戀人所說過的話中,最受到傷害的是?

「…雖然很不願意想起來……
就是『卡卡西老師…最討厭了!!』…
雖然知道他是在賭氣,還是會受到打擊…(苦笑)」

05、相反的,目前為止最高興的情況是?

「那當然是『我最喜歡卡卡西老師了』囉~vv
還有還有~『卡卡西老師…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站在老師這一邊的』!
聽到鳴人這樣跟我講的時候呀~我真的高興到當場死了也沒關係!(咧開嘴笑)」

06、用花來比喻你的戀人的話,是哪種花?

「果然還是向日葵囉~還有蒲公英也蠻像鳴人的v」

07、請說出你覺得戀人最可愛的部分(內在)

「全部(斷言) …要具體一點?
不管是鳴人說的每一句話還是做的每一個舉動都很可愛呀!
我沒辦法一一舉例」

阿「啊-…這樣啊…(受不了的表情)」

08、有『無論如何絕對不能讓給那傢伙』的情敵存在嗎?

「情敵…啊………雖然我都不放在眼裡啦!
不過最麻煩的還是伊魯卡老師囉~…以各方面來說…
他在鳴人心中是特別的存在……(皺眉)
……而且鳴人會哭,所以我很難下手除掉他(小聲)」

阿「…你還真是個危險的傢伙…」

09、稍微透露一下只有你才知道的戀人的秘密

「既然是秘密,所以當然不能說囉~(微笑)
我沒必要在這裡把可愛鳴人的秘密告訴別人吧?」

10、如果戀人偷情的話,會怎麼辦?

「怎麼可能?…不過假設千分之一的機率真的發生的話……
我會殺了對方,然後將鳴人永遠關在只有我看得到的地方(冰冷的笑容)」

阿「…喂喂…你是認真的嗎?」

卡「你認為呢?(微笑)」

阿「……(這傢伙是認真的…!)…下一題…」

11、一天中,總共呼喚戀人的名字幾次?

「嗯~?不記得了耶,並沒有仔細去算…想到鳴人的時候就會叫他了」

12、有感覺到過你跟戀人之間有無溫度差嗎?

「溫度差…?小孩的體溫本來就比大人高啊?
什麼?不是那個意思?…喔…是感情那方面的啊?(笑)
嗯~………(思考中)……
有時候會想到,鳴人還太小,恐怕不是很能完全理解我說的愛情
也許他只是因為從來沒有人對他好,而我是第一個
反正對我來說那也沒有關係,我會慢慢地調教指導他
等他能真正了解什麼是愛情之後…(以下礙於尺度無法刊出)」

阿「…我真同情鳴人那小鬼…(嘆氣)」

13、請透露一下最喜歡的戀人身體的部位

「最喜歡鳴人的哪個部位…?唔嗯……
…那頭柔軟蓬鬆的金髮吧…不過有如藍寶石的大眼睛也是…
雪白的肌膚也很難割捨…紅蘋果般的臉頰…細嫩的手指…
纖細的腰…小小的屁股…果然還是全部囉v(微笑)」

14、跟戀人交往之後感到困擾的事情是?

「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就是鳴人實在太可愛了
我的理性很難維持。趕快長大吧!鳴人…!!(懇切)」

阿「嘿…你還沒對那小鬼出手啊?真是意外啊」

卡「意外…你以為我是什麼?變態嗎?」

阿「要是知道你以前的紀錄,任誰都會感到意外」

卡「…鳴人跟那些不同,鳴人是特別的,我想要好好的珍惜他」

阿「…你真的變了…」

15、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

「想說的…?……鳴人,我愛你喔vv」



「…結束了?」

看著阿斯瑪整理著桌上散落的文件
卡卡西打了個呵欠之後開口問道

「唔…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吧」

順口回答卡卡西的問題,阿斯瑪伸伸懶腰
然後瀏覽了一遍剛剛紀錄的內容

「實際作完也還好嘛~…不知道鳴人那邊怎麼樣了」

「誰知道,你想去就去,我還要整理這些東西交給第五代」

卡卡西站了起來,準備打開門走出去
忽然想到了什麼,又停了下來,回頭問阿斯瑪

「……這個什麼質問的…該不會跟第五代的欠債有關吧?」

雖然鳴人本身並沒有自覺
不過現在的他可是木葉村的偶像
在上忍跟下忍之間相當地受到歡迎

就算在卡卡西宣佈跟鳴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之後
仍然有絕大部分的人不肯相信這件事
還出現了認定是卡卡西欺騙、誘拐甚至脅迫鳴人的流言

第五代火影綱手姬若是打算賣給那些想知道『真相』的人
以此償還在外積欠的賭債,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反正以卡卡西的立場
這份質問如果能夠讓那些傢伙死心的話,他倒也樂的輕鬆

只不過,如果可以好好利用這次機會的話
那不利用真是太可惜了

「…這麼嘛~……」

阿斯瑪看了卡卡西一眼
他大概知道眼前這個老同事在想些什麼
於是故意緩緩的點起煙,神秘的一笑
然後吸了一口煙淡淡的說

「…誰知道?」




*** *** ***




>受SIDE



同一時間在隔壁房間接受訪問的是木葉偶像的下忍,漩渦鳴人
鳴人在鹿丸的帶領下來到一間小房間,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雖然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莫名奇妙的抓抓頭,鳴人看著在自己對面坐下來的鹿丸
將手中的紙筆朝桌面一放,鹿丸扭了扭頸子
然後很不耐煩的說

「麻煩死了~…趕快做完早點結束吧」

鳴人雖然不知道是要幹嘛,還是打起了精神
用力拍了自己的臉頰一下,叫道

「喔、來吧!」

鹿丸舉起問卷,開始唸起第一個問題



01、首先請問你戀人的姓名

「戀人!?…唔…旗木…卡卡西…?」

鹿「…為什麼要用疑問句?…算了,下一個問題」

02、簡單的述說戀人的個性

「…(煩惱中)…我搞不太清楚老師的個性耶…
有遲到的壞習慣,感覺是個怪人,但是其實又強又很帥
有時候很和藹可親,有時候又突然很冷漠…還會故意欺負人…
可是…也有非常溫柔的時候……(害羞)」

鹿「…嘿~…那個卡卡西嗎?(意外的表情)」

03、請舉出常去的約會地點

「約會?一樂吧…那不能算嗎?那…演習場吧…
最常在一起的地方是我跟卡卡西老師彼此的家,那算嗎?」

04、體會到戀人真的很愛自己的時候是?

「…嗯…很多時候卡卡西老師都會讓我那樣覺得耶!
比如說晚上很晚很晚,明明老師的任務才剛結束很累的時候
還是跑到我房間…抱著我…然後說……///(紅著臉說不下去)」

05、戀人對待你是溫柔又體貼的嗎?

「…嗯…非常的………///」

06、用動物來比喻你的戀人的話,是哪種動物?

「呃…果然還是狼的感覺吧…銀色的大灰狼」

07、如果吵架的話,是哪邊先道歉?

「要看吵架的原因耶~如果是我不對的話,當然是我先道歉囉
通常卡卡西老師都會先讓步…(歪頭思考)……
但是卡卡西老師要是真的鬧起脾氣來的話…那就很麻煩了(皺眉)
要嘛就是會故意做出放一堆蔬菜的東西,然後要我吃光…
最嚴重的時候老師就會故意不理我…那真的很難受耶……
…不過啊…最後只要我哭的話老師都會投降的(嘻嘻笑)」

08、請偷偷的說出一件對戀人隱瞞的秘密

「……(…老師知道我體內有九尾嗎?)…可以不說嗎…?(沉重的表情)」

09、稍微透露一下只有你才知道的戀人的秘密

「…我答應過卡卡西老師了,所以不能說!(遮嘴)」

10、如果戀人偷情的話,會怎麼辦?

「…雖然卡卡西老師說過不可能…
可是老師很受女生歡迎…所以…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會跟主動老師分手…祝福老師吧…(勉強擠出笑容)」

鹿「…你放棄的也太早了吧」

鳴「…可是…沒有辦法啊…我又是男生(垂下眼)」

鹿「…(嘆氣)你要對自己再多一些自信」

11、戀人對你會很溺愛嗎?

「…與其說很不如說已經到了很誇張的地步了
雖然很高興,但是也有些疲倦(複雜的笑容)」

鹿「…我能體會…辛苦你了…(拍肩)」

12、交往之後覺得很好的時候是?

「太多太多了!(雙手握拳)
有個人會一直陪在自己身邊,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笑…
那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而且卡卡西老師總是對我說…『我很感謝鳴人出生在這世界上』…
跟老師在一起之後我才第一次覺得我能生出來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好高興能跟卡卡西老師在一起…真的…」

13、其實有想過要當攻嗎?

「?攻是什麼?」

鹿「…你不用知道也沒關係的…(覺得解釋太麻煩了)
…反正你大概也不可能做到」

「??」

14、跟戀人交往之後感到困擾的事情是?

「困擾…(思考)……就、卡卡西老師很愛吃醋這件事吧…
就連跟伊魯卡老師去吃拉麵也要吃醋喔!很誇張吧?
我根本就只是跟平常一樣啊~哪有特別對別人笑啊?
而且還當著別人的面…硬是親了我…(臉紅)」

鹿「啊啊…全木葉村的人都見識過了吧(撇嘴)」

鳴「明明卡卡西老師自己也很受女生歡迎說!(怒)」

015、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

「唔~…卡卡西老師,要一直在一起喔!」



「最後一題了?太好了~~!!可以離開了嗎?」

總算從質問中解放的鳴人高興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手上忙著把文件收起來,鹿丸斜眼看著鳴人嘆氣

「你可輕鬆啦…我跟阿斯瑪還要整理並做成報告交給第五代哩」

「…這個綱手奶奶也會看到!?」

聽到鹿丸所說的話,鳴人大吃一驚的問
鹿丸站了起來,甩甩自己的脖子

「不只她,做完之後所有的人都看得到」

「咦咦咦咦咦咦---!?」

這下鳴人更加驚訝的大叫起來

「之前不就有說了,就是有人想知道你跟卡卡西的交往狀況」

「…到底是誰想知道啊?」

「…就…有不少不肯放棄的人啊」

鹿丸一臉難以形容的複雜表情
鳴人則是歪著頭,臉上寫滿問號

「?」

這傢伙真的很遲鈍耶…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受歡迎…
…不過這也算是鳴人的優點吧
鹿丸在心裡小聲的苦笑著,然後朝鳴人揮揮手

「反正就這樣啦,你可以先回去了,我想卡卡西已經在門口等你了吧」

聽到卡卡西的名字,鳴人的雙眼一亮
一想到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戀人,滿心的喜悅都表露無疑

「嗯!那我先走囉!」

一打開門,卡卡西果然不出鹿丸所料的站在門口迎接鳴人

「卡卡西老師!!」

「鳴人~~!」

啪地一聲,卡卡西用力抱住鳴人
鳴人雖然有些不好意思,還是任由卡卡西抱著自己

「你也做完了嗎?」

「嗯!…卡卡西老師~~一起去吃一樂的拉麵吧?」

歪著頭,鳴人張著大眼睛望著卡卡西

(太、太可愛了吧---!!!!)

卡卡西冒著噴鼻血的危機,滿臉笑容的拉起鳴人的手

「…說的也是,很久沒去了,走吧~」

兩人一邊愉快的說著,大手牽小手的離開了現場

「…這兩人也真是…都不會膩啊?」

只留下鹿丸一臉夠了沒的表情望著兩人離去的方向


幾天後,在看過質問的內容後
該放棄的人到底有沒有放棄
還是相反的燃起一絲希望,不得而知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質問的銷售金額
讓綱手償還了不小的債務
以及卡卡西趁機跟綱手要了一個禮拜的休假
帶鳴人到溫泉街旅遊這兩件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在想什麼…
單純寫質問也可以扯成那麼長Orz
我想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寫質問還可以寫成小說的XD
只是想寫寫笨蛋情侶~(笑)

整篇隱藏起來的其實是非常不明顯的阿斯瑪X鹿丸?XD




本篇質問翻譯自戀人自慢的30個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