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カナラ-さんに100の質問

翻譯自
如果有人也想要做的話
記得是連結上面的網址,不是這裡唷(笑)
當然如果願意通知我一聲我會很開心的跑去打擾的XD


給卡鳴迷的100個質問



總而言之,先從初步開始編

1、請問你的HN。

司馬真v
絕對是因為司馬懿的關係,不用懷疑(笑)

2、迷上火影忍者NARUTO的契機是什麼?

其實當初在寶島少年上剛開始連載的時候我就已經有在看了
是跟著我弟一起看的,不過後來因為他要考高中所以就停止購買
大概是到中忍試驗第三場考試剛開始沒多久
到最近才又從頭開始一口氣看到34集

3、從何時開始變成卡鳴的?

就是最近重看的時候
當年第一次看連載的時候還沒開始腐(笑)
可是最近從頭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鳴人這孩子怎麼那麼『受』啊!XD
然後卡卡西也是我喜歡的攻君類型~所以就自然而然把他們搭上去了

4、為何喜歡卡鳴呢?

啊啊,這在上面就答了說XD
總之年齡差大好、師生戀萬歲!!

說詳細一點的話,這兩人的接點其實很多啊!
我覺得這兩人是彼此互相救贖的

而且卡卡西很喜歡在背後偷偷跟別人稱讚鳴人(笑)
像是波之國對伊那利、沙之國對千代婆婆
感覺上卡卡西一直在暗中觀察鳴人
而且很希望讓其他人也了解鳴人的好呢
…戀人自慢?(笑)

5、卡卡西跟鳴人之中喜歡哪一個? 理由是?

鳴人,因為我是受君至上派XD
認真的說…鳴人的身世其實真的很可憐
從小沒有父母,又被全村的人排斥、憎恨
體內還莫名奇妙被封印個九尾在裡面

佐助曾說過鳴人根本沒擁有過所以不會懂他失去的痛苦
但是佐助又哪裡懂得一個從有記憶以來就沒有家人的鳴人的感受?
(題外話:自從佐助講了這句話後在我心裡他就沒資格跟鳴人配在一起了XD)

那麼悲慘的成長背景,居然還能養成那麼直率光明的個性
套句卡卡西老師的話,還真是有趣的成長啊(笑)

6、在原作裡你認為『就是卡鳴』場面是哪裡?(複數解答可)
  另外、最佳場面是?


基本上只要兩人出現同一個格子裡就是了XD
比較明顯的有:

▼卡卡西跟第三代火影一同入侵鳴人家,拿著過期牛奶
▼波之國最後在橋上鳴人拉住卡卡西褲子
▼小李被擔架送走,鳴人想過去時被卡卡西環抱阻止
▼在對佐助時鳴人的回想畫面裡,從窗戶入侵鳴人房間的卡卡西
▼鳴人房間牆壁上的「要多吃青菜 by卡卡西」
▼佐助奪還失敗,趕到現場的卡卡西,懊悔的抱起鳴人
▼第二部鳴人歸來,怎麼看都是預先埋伏在現場等待的卡卡西
▼明明山洞裡只留老弱婦孺(小櫻與千代婆婆),卡卡西一心擔心鳴人的安危
▼鳴人追擊地達羅,卡卡西焦急大喊「鳴人,不要離我太遠!」
▼最後乾脆一把將鳴人抱到身邊的卡卡西
▼更不用說最近連載的修行篇!

……還有很多場景,不過因為太多了,只列這些部份XD
最佳場面,當然是公主抱囉~XD


7、還有其他喜歡的NARUTO火影忍者裡的配對嗎?

鳴人總受、對象不拘(笑)
其他有萌的還有阿斯瑪X鹿丸、寧次X雛田、我愛羅X小李

8、覺得逆向配對(鳴卡)如何呢?

不行,生理上無法接受(苦笑)

9、那麼卡卡西X鳴人(女)又是如何呢?

OK,沒問題,高校教師也不錯萌(笑)

10、當然仔卡卡西X仔鳴人也可以接受吧?

當然!大萌啊>///<

11、還有,仔卡卡西(現卡卡西的變化)X鳴人,
    或是卡卡西X成長鳴人(變化)如何呢?  
   (也就是說配合對方進行變化之術)


仔卡卡西可以接受,成長鳴人嘛……可愛就是鳴人的賣點呀!

12、會認為多年之後就是逆向配對嗎?

不可能,就算七老八十也不可能!

13、兩人的初次相遇是在什麼時候呢?

理想(妄想)的話,是在鳴人剛出生的時候兩人就見面了

14、卡卡西老師是怎麼攻陷鳴人的?

用大人的狡猾伎倆…咳、用大人的溫柔來包容鳴人(笑)

15、鳴人是怎麼攻陷卡卡西老師的?

就以他原本的姿態就夠了(笑)
卡卡西會自己陷落的XD

16、卡卡西老師的求婚招式是?
  例:『我想吃你做的拉麵。或者該說是想吃了你。』


「我每天都還要另外繞到你家,很麻煩呢。
乾脆我們住在一起吧?嗯,就這樣決定了!」

然後鳴人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搬家了(笑)

17、第四代火影是鳴人的爸爸吧?

嗯!不然我會哭的

18、兩人的萌(希望)身高差距是多少?

30公分左右?

19、年齡差呢?

公式設定是14歲吧?

20、●●公認情侶?

岸本齊史公認(笑)


H編


21、對色情問題OK嗎?
不行的人可以跳過下面的問題。


我會努力加油…(汗)

22、一天中親吻幾次?

有機會的話,卡卡西老師是不會客氣的XD

23、兩人一次接吻會持續多久?

不一定,從短如蜻蜓點水的到好幾分鐘的都有吧

24、雖然答案很明顯了,不過為了慎重起見,那位是技師?

當然是卡卡西老師囉!如果鳴人技巧很好的話感覺蠻…^^bb

25、有作到最後(插入)嗎~?

有…吧?卡卡西會盡量不對鳴人造成負擔的努力(笑)

26、老實說,喜歡哪種體位?

正常位,可以互相面對面的

27、兩人對於48手體位有達成多少個啦?

只有鳴人可以接受的體位

28、鳴人會做F(嘴巴服務)嗎?

有愛就可以XD

29、鳴人的好地方是?(性感帶)

全身性感帶的孩子v
特別敏感的部位大概是腰跟下腹那附近

30、卡卡西的好地方是?(性感帶)

耳後與頸項附近

31、喜歡的地點是?(作的地方)

彼此的房間吧,基本上我是到處都可以XD

32、喜歡的情景是怎麼樣的?

普通的吧………好吧…其實我喜歡強姦劇情(小聲)

33、鬼畜OK嗎? 推薦什麼玩法?

OK!玩法?我不暸耶…(裝啥純情)
好啦!其實我喜歡綑綁、遮眼、言語攻擊的玩法!(逃)

34、道具OK嗎? 推薦哪種道具?

可以,不過不太喜歡(笑)
道具啊…這個就真的不清楚了
手銬之類的吧…

35、鳴人喜歡的體位是?

騎乘位,可以被正面擁抱的體位

36、卡卡西喜歡的體位是?

後背吧…因為插入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會造成鳴人的負擔

37、正常位是不可能的嗎?

只要有心就能克服!

38、洗澡是兩人一起?

鳴人會有些抵抗就是…
因為跟卡卡西一起進去就沒辦法好好洗澡了(笑)

39、當然就這樣・・・。

就是這樣所以鳴人才不想一起洗澡XD

40、H一週幾次?

基本上是雙方都沒有任務的前一天晚上
一週大概兩、三次吧

41、一晚幾回合?

三次左右,鳴人失去意識前(笑)

42、一回合會做多久?

一小時左右

43、初夜是在何時,在哪裡?

理想的時間是在波之國任務後,中忍試驗前的那段期間
在卡卡西的房間裡,想放鳴人成長又想獨占鳴人的複雜想法引導下
終於…

44、可以接受一個人獨自解決嗎? 還有,如何性幻想?(爆)

可以…沒辦法,誰叫三年實在太長了(笑)
當然是想到彼此的模樣囉
卡卡西只要想到鳴人就可以勃起XD

45、當然也有在任務中作過的情形?

當然有囉~基本上鳴人是常識派,不過卡卡西嘛…(偷笑)


同人&網路編


46、喜歡的卡鳴作家?(含網路上、非網路)

非網路的目前還沒有,網路上有很多,不過都是日本的

47、加到我的最愛的卡鳴網站有多少?

目前15個,其他的就是利用搜尋引擎囉~

48、時常利用搜尋引擎、WebRing嗎? 
  還有最常利用的是哪個地方?


幾乎是每天都會利用到
最常利用的主要是ナルト受サーチ*仔狐探索

49、推薦的卡鳴網站?

在這邊被查到就麻煩了
想要的私下跟我要XD(都是日文的就是)

50、網站的主要內容、主要配對是什麼?

目前網站正在全面重置中
預計會另外架個火影忍者為主的同人網站
主配對當然是卡鳴囉

51、有參予同人活動嗎? 是關於火影忍者NARUTO的嗎?

沒有

52、目前為止出過的火影忍者NARUTO本有哪些?
  另外、沒有參予同人活動的人至今在網站發表的作品有多少呢?


沒有出過活動
在網站發表的作品啊…目前大概九篇左右?

53、其中卡鳴有多少?

幾乎都是卡鳴(笑)

54、其中18禁的有多少?

沒有,我沒膽寫XD
以後也許會有,不過至少目前沒有要寫的預定

55、靈感是怎麼樣去創造的?

二十四小時都在妄想,聽些歌,還有上網逛逛

56、會妄想嗎?

上面就答了(笑)二十四小時都在妄想

57、不如說是無意識的?

嗯,回過神來時才發現我又在妄想了XD

58、卡卡西老師跟鳴人,容易描寫(畫)的是?

…卡卡西?其實兩方都蠻難描寫的…^^bb

59、卡卡西跟鳴人最常畫的是哪一位?
小說為主的人最常以哪一位的第一人稱視點來寫文?


最常以卡卡西吧…
鳴人的想法其實還蠻難揣測的…

60、同人社團或網站的傾向是甜蜜溫馨? 悲情嚴肅? 色情?

甜蜜溫馨,我想讓鳴人幸福啊~…其實是我只會寫這種的?(毆)

61、其實有創作卡鳴的裡站?

沒有

62、↑有的話請告訴我☆(可能的話)

就沒有咩

63、自己的作品裡面,有推薦的自信作嗎?
   (如果能貼上連結會很高興)


自己推薦自己很怪耶(笑)
目前還沒有所謂的自信作

64、擁有多少的火影忍者NARUTO本?

一本都沒有(笑)

65、其中卡鳴本有多少?

啊就一本都沒有了咩

66、會常去OnlyEvent嗎? 另外、有參加過的OnlyEvent有哪些?

沒去過

67、會買合同誌嗎?

沒有

68、有Cosplay過嗎? 是扮哪個角色?

火影忍者以外的倒是有過,是三國無雙的孫權(笑)

69、第69問了69。會感到心跳加速嗎?…開玩笑的。
  同盟之類的,參加了多少個呢?


69式…以卡卡西跟鳴人的身高差來說應該很難做到吧(笑)
同盟,目前還沒有,今後才要參加


原作編


70、最近的WJ如何啊? 請盡量地發表感想。

首先當然是卡鳴修行篇萬歲~vv
…還有某人領便當了………QwQ
曉頭目的目標居然是……
伏筆太多了啦!快點真相大白吧~~

71、期待今後的展開嗎?

嗯…希望能早日揭開鳴人與第四代的親子關係

72、覺得FanBook如何呢?

其實三本的內容都差不多…
主要最重要的地方是人物設定資料吧

73、對岸本老師說一句…或者兩句三句都請便。

請再多一些卡鳴的內容m(_ _)m

74、中忍試驗、結果會變成怎麼樣呢?

被中斷,結果只有鹿丸一個人成了中忍

75、為什麼卡卡西老師要把鳴人交給惠比須老師,跑去幫佐●修行呢?
  請盡量妄想看看。


沒辦法,被自來也硬逼的呀~
卡卡西一定也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啦!>3<

76、漫畫單行本第三集當然是買兩本收藏?

……其實連一本都沒買(爆)

77、請說說關於第87話的感想☆

嗯…第六題也有答過了
就是小李被擔架送走
鳴人想過去時被卡卡西環抱阻止的那一話
其實我有為小李感到難過的…

…嗯,沒錯,就在卡卡西做出那種舉動之前
請看證據一證據二
叫我不萌對不起案本期使大師啊!!(爆)

78、請說說關於第96話扉頁圖的感想☆

是說這張扉頁圖
雖然單行本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當年在WJ上刊載時,天花板上有藏著卡卡西唷!
可惜那時候我還沒有萌卡鳴…

79、聽到要動畫化時真正的心情是?

啊,這部漫畫有那麼紅啊?(當時的心情)

80、預想的聲優是?
又、實際決定之後的感覺是?


其實並沒有預想什麼特別的聲優
不過實際決定後,發現很豪華呢~
特別是卡卡西老師跟伊魯卡老師
我是大關的Fans說~~(笑)

81、應募者全員贈品。擁有幾個?
  火影忍者第一集封面模型、卡鳴模型、卡鳴食玩、
  第78話扉繪的美麗手帕等等


一個都沒有(笑)

82、會購買護額或是手套或是模型之類的精品嗎?

不,沒那麼多錢…

83、會購買動畫精品嗎?

……其實我是有想買啦…

84、是買週刊WJ嗎?還是漫畫單行本?

都不是,我是用租的(毆)基本上是單行本派
不過也會在網路上追連載

85、坦白說,有對其他的漫畫見異思遷嗎?

應該說火影忍者才是我見異思遷的對象(笑)


其他編


86、你心中的卡鳴形象是?

月亮與太陽,光與影、既相同又相異

87、你心中的卡鳴印象歌曲是?

光明面:泡麵的幸福 (周華健)
黑暗面:愛のままにわがままに僕は君だけを傷つけない (B'z)

88、鳴人有看過卡卡西老師的真面目嗎?

不然的話卡卡西老師就太過份了^^bb

89、卡卡西老師喜歡鳴人的哪裡?又討厭哪裡?
  請儘可能具體說明。


喜歡:構成鳴人的全部,堅強又脆弱的心
討厭:並沒有,因為只要是鳴人的所有部份都能包容
   硬要說的話,很容易就跟別人變成好朋友的部份吧
   (卡卡西的嫉妒心是很重的)對這一點又愛又恨

90、鳴人喜歡卡卡西老師的哪裡?又討厭哪裡?
  請儘可能具體說明。


喜歡:對自己很好、溫柔,又強又帥氣…其實算是某種憧憬的延伸?(笑)
討厭:有些捉摸不定,很容易吃醋
   還有最討厭的是為了自己隨時都可以捨棄性命

91、卡卡西老師會抽菸嗎?

因為是忍者,所以不會(…那阿斯瑪是…)

92、卡卡西老師跟鳴人,哪一方的愛比較深?

卡卡西,從鳴人嬰兒時期就愛到現在(笑)

93、喜歡卡鳴嗎? 喜歡正太嗎?

都喜歡!…不過其實我是羅莉控XDD

94、不如說是萌老師與學生?

大萌啊!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是鳴人才那麼萌的

95、兒童色情防治條例………。

………(沒有意見)

96、兩人是同居? 分開住? 住在誰的家?
    不如說是新婚家庭?


甜蜜蜜的新婚家庭~vvv

97、精神層面來說哪一方比較強?

其實兩邊都半斤八兩
一邊支撐著對方一邊尋求著彼此的溫暖

98、對你來說,卡鳴是什麼?

小小的幸福

99、可以繼續卡鳴多久?

我無法掛保證(毆)
不過依目前的感覺至少可以持續一年吧

100、最後了。請給閱讀到現在,
    以及答題到現在的自己最後一句話。


願意讀到這裡的你們實在太偉大了!
能寫完的我也太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