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不關卡卡西老師的事啦!!」

握緊拳頭,鳴人怒氣沖沖的大吼

「…啊~是這樣啊!真是抱歉哪,是我多管閒事!!」

同樣的氣勢凌人,卡卡西回擊一句
大人與小孩互相瞪視一會,然後同時轉過身

「「………哼!!」」

靜默的房間內頓時瀰漫著一股沉重的氣氛



差距與不安



鳴人坐在地板上,背對著卡卡西
雙手拉開忍術卷軸,裝作在用功的模樣

卡卡西同樣背對著鳴人躺在床上
右手雖然拿著愛書,視線逗留在頁面上
但是很明顯的從剛開始就連一頁都沒翻過

一開始只是件非常無聊的小事
小到連現在都不記得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而吵架

吵到最後,一時氣憤的鳴人不小心吼出了口是心非的話
很沒大人氣量的卡卡西也跟著賭氣
兩人就這麼背對著背僵持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畢竟鳴人原本就比較沒耐心
而且又沉不住氣,忍不住不停偷瞄卡卡西的狀況

只見卡卡西完全不理會鳴人的存在
橫躺在床上看書,一點都沒有轉過身來的跡象

(什麼嘛…又不是我的錯…我才不會道歉呢!)

鳴人越想越火大
轉過頭用一雙大眼睛死瞪著卡卡西的背

(卡卡西老師的笨蛋笨蛋大笨蛋!!)

如果說光是視線可以成為武器的話
卡卡西大概早就死幾百次了吧

眼見卡卡西還是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
本來還在生氣的鳴人,開始漸漸有點不安

…果然,卡卡西老師是真的生氣了嗎?
因為自己太孩子氣,話總是不先想過就衝口而出…

嗚嗚…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今天好不容易兩人都有休假
明明從昨天就開始期待的…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情況呢?

……卡卡西老師是不是覺得像我這種小孩子很麻煩?
又是男生…肚子裡面又有個怪物…
也許…因為老師是很溫柔體貼的人,所以…
也許打從一開始,卡卡西老師就是因為可憐我才會…

一旦開始負面思考,後面就會沒完沒了
被自己的想法給傷害到的鳴人,低下頭咬緊牙關

(…還是回家好了…啊,不過這裡就是我家啊…)

正當鳴人萌生起這個念頭時

「不是這樣的,鳴人!」

原本應該在床上的卡卡西
不知何時忽然出現在鳴人身後
並且用雙手將鳴人摟進懷裡

「!?」

因為太過突然,鳴人整個人愣在當場
卡卡西將下巴靠在鳴人的肩膀上,輕聲的嘆氣

「…抱歉,我太孩子氣了,為了點小事情…讓你不安了吧?」

回過神來的鳴人,聽了卡卡西的話後,輕輕的搖搖頭

「……我才是…不應該那樣說的…」

說什麼不關老師的事…
其實鳴人比誰都清楚,最在乎自己的人就是卡卡西

「對不…」

「對不起就不用了,鳴人沒有錯」

卡卡西低笑幾聲

「不過我也沒有錯喔~是價值觀不同罷了」

「價值觀?」

「嗯」

卡卡西將鳴人轉到正面來,然後舉起右手食指

「先說清楚,我可是什麼都仔細思考過了才下定決心跟鳴人交往的」

聽到交往兩個字,鳴人雙頰泛起淡淡的紅潮

「我可不是個好好先生,可以為了同情之類的理由跟男人交往
因為是你,我才會產生這種感情」

一手搭在鳴人的左胸上,一手搭在自己的左胸上
卡卡西瞇起雙眼微微一笑

「年齡的差距、相同的性別、老師與學生、上司與部下…
我跟鳴人之間相異的地方與共同的地方以及立場
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構成你跟我…
漩渦鳴人與旗木卡卡西相遇並相戀的契機」

手指點點鳴人的鼻頭,卡卡西頓了一下,繼續說

「所以,價值觀的不同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甚至說,我很高興我們會爭吵
這也是為了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啊」

望著卡卡西的笑容,鳴人不自覺的紅了眼眶
趕緊低下頭,吸了吸鼻子,阻止眼淚流下來

為什麼這個人總是能察覺自己不安的原因
並且那麼輕易的就解除了自己的不安呢?

「…卡卡西老師…」

「嗯~?」

「…卡卡西老師不會覺得我很麻煩?…」

卡卡西仰起頭想了一下,垂下眼看向鳴人

「…嗯…偶爾會吧」

鳴人受到強烈打擊,還沒回復過來,卡卡西接著說

「不過鳴人有時也會覺得跟我這種大人交往很累吧?」

…唔,卡卡西老師說得是沒錯…

「但是,就算如此,想要在一起的心情更強烈,對吧?」

…嗯……

「這樣不就好了嗎?」

抓著卡卡西上衣的兩隻小手加強了力道
鳴人悶著聲音,點了點頭

「……嗯」

的確就像卡卡西所說的
兩人不管是年齡還是其他價值觀方面都相差很多
會覺到疲累、對彼此的對應感到麻煩,當然也會吵架

但是無論何時都想要在一起的念頭
卻遠遠比其他的想法還要來的強烈

就連剛剛吵架的事件
鳴人早就完全不記得一開始是為了什麼而起爭執的
不過無論是怎麼樣的事情如今都不重要了
不管怎麼樣的事情都比不上不能跟卡卡西老師說話更難過

「…果然我怎麼樣都贏不過卡卡西老師」

額頭靠在卡卡西的胸前,鳴人喃喃說著
卡卡西有些驚訝的張大眼睛,隨即失聲一笑

「…不對喔,是我贏不過你吧?」

「…?」

「不是句話說,兩人之間先喜歡上的那個就算輸了嗎?
所以囉~我是永遠都贏不了鳴人的!」

微微一笑,卡卡西溫柔但強勁的摸摸鳴人的頭
鳴人愣了一下,接著很快的滿心喜悅的笑了起來

「…啊咧……?」

笑著笑著,一滴眼淚滑落,接著兩滴三滴…
水藍色的湖面起了一陣陣的漣漪

「鳴人…」

剛開始有些訝異,接著卡卡西就立刻將鳴人緊抱在懷裡
鳴人自己反倒慌了手腳,結結巴巴的想解釋

「…卡卡西老師…我不是…是…」

「我知道…太高興而哭,對吧?」

輕輕的拍著鳴人的背,卡卡西低聲的說

「嗯…嗯……」

臉埋在卡卡西的胸前,鳴人不斷的想著

可以喜歡上卡卡西老師真是太好了
…能被卡卡西老師喜歡上…真的是太好了

胸口被喜悅的情緒漲的滿滿的
短時間內,鳴人就這樣任由眼淚流個不停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寫寫看吵架的兩人
結果最後還是甜蜜結局(笑)

卡卡西似乎有點太溺愛鳴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