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沒人來幫我祝賀囧
沒關係!我自己幫自己慶祝!!

\(^o^)~≪☆♪祝*CONGRATULATIONS*祝♪☆≫~(^o^)/

我來唱一首歌 祝我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我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我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我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XD

總而言之
祝我自己23歲生日快樂~!!

.☆.+:^ヽ(∇^*)o【♪祝♪】o(*^∇)ノ^;+.☆.


不知人生還有幾個23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