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也是我的生日....
也是一個寂寞的生日...孤單的呆在家裡
更是食物中毒的生日...整張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真是難忘的一個生病的生日...囧rz

先從食物中毒說起好了~
昨天中午我在我家附近買了一碗鮮蝦餛飩麵
吃了之後,馬上開始全身發癢,左眼臉腫到左眼張不開
右眼也有腫但是沒有左眼嚴重,全身上下到處起疹子

結果應該是吃了不乾淨的海鮮引起的食物中毒
本來想去看醫生的,但是醫生中午休息
所以我只好到附近藥局買解毒劑吃

藥局老闆說,吃了會想睡覺喔~
回家吃了以後,大概下午3點鐘左右
因為雙眼幾乎張不開,又全身發癢
只好早早就上床休息

一直到今天早上6點多,我足足睡了16個小時
可是一醒來,雖然疹子是消掉了

但是我左眼眼皮還是腫的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痛哭)

為什麼我生日還要受這種痛苦啊!!

我是造了什麼孽嗎?





總之今天真是一個悲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