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確定是不是感冒

總之,我就是生病了

大概從上一篇日記的當天開始
先是沒來由的突然全身很不舒服
害得我只好早早的就上床休息

沒想到第二天醒來時,完全起不了床
頭痛也就罷了(反正我早就習慣)
全身肌肉跟關節都非常的酸痛

而且還拼命的拉肚子

總而言之,就是全身上下無一不痛的
再加上發燒,造成頭暈
我每次要去廁所拉肚子的時候
根本就是在刑求!!

忍不住一邊蹲廁所一邊掉眼淚....
然後一整天就是在床上跟廁所之間來回跑

一直撐到昨天,才去看了醫生(之前都是吃普拿疼)
醫生也搞不太清楚我是什麼病

因為我只跟他說,我全身都痛還一直拉肚子
所以醫生就先幫我打了一針我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的針
我想大概是嗎啡之類的吧

注射之後,相當神奇的,原本很痛的地方都不痛了
(所以基於這點我認為那是嗎啡)
醫生有交代,如果再發作就要作抽血檢查了

我是無所謂.........那麼痛的感覺不想再有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