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地
到處都在播放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的老歌
就連我表弟也買了他們的精選輯,然後這張精選輯現在在我房間:P

聽著聽著....勾起了我好多的回憶

他們可是我國中時的偶像呢!
還記得當年他們在全世界火紅的程度
根本沒有一個男孩團體足以與之抗衡

五個人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凱文KEVIN
很欣賞他那種成熟穩重的感覺~(我果然有大叔控XD)
當然其他四人也是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
除此以外,最愛的就是他們的歌曲了

從他們的出道曲《Get Down》開始
不管是充滿動感的《Everybody》、《We've Got It Going On》
還是深情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亦或是輕快的《I Want It That Way》、《Quit Playing Games》

每一首都是那麼的好聽,讓人多年以後仍能朗朗上口


等過幾天就把他們的幾首歌放上網誌音樂播放器給大家欣賞
希望不管是有沒有喜歡過他們的人,都可以認識或重溫他們的美妙歌聲




Backstreet Boys官網(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