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
心痛般的愛著你...
但是從未曾向你說出口...
只因,我害怕
怕你會因此而避開我,逃離我身邊


然而,誰也想不到
一個機會,就在某個平凡的下午來臨



*** *** ***



這天是難得的五人同時的休息日子
嵐的五人說好了要到大野智的家裡聚會
二宮提議說每個人帶一樣菜到大野家

櫻井翔提著自製的飯團到了大野家
大野打開門,一見到翔,就露出了笑臉

「歡迎∼翔君」

看著大野的笑顏,翔覺得自己的心跳得像打鼓
可是壓抑慣了他,連一絲一毫都不讓大野發覺

客廳裡,相葉跟二宮兩人已經先到了
看見翔,兩人異口同聲的開了口

「啊∼翔君來了!」

「午安啊∼你們兩人還真早來」

翔一邊往沙發上坐下,一邊微笑著跟相葉他們打招呼

「對啊!Nino前幾天就一直提醒我今天一定要記得帶料理跟遊戲機來」

「你現在倒是記得了呀?那為什麼還是忘了帶遊戲來呢!?」

二宮抓到話柄,轉頭開始數落相葉

「對不起嘛∼∼我出門前都還記得的!可是...可是....」

相葉雙手合十的向二宮賠罪,二宮仍然兀自生著氣

「可是什麼?!」

「...Nino今天的服裝,太可愛了嘛!害我看得都忘了...」

「.........你是笨蛋嗎!?(///)」

聽到出乎意料的答案,二宮忍不住漲紅了雙頰
賭氣般地捶了相葉的頭一下,二宮轉過頭去故意不理他

「Nino∼∼我知道錯了啦!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啦!不要不理我啊!」

相葉對這個愛發脾氣的老婆,實在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只好從後面抱住二宮,拼了命的道歉

「好吧,我原諒你^^不過你說過的話要算數喔!!下次千萬要記得!!」

嗯嗯嗯嗯∼∼∼!!
只見相葉點頭如搗蒜,二宮不禁噗哧一笑
這一笑,才讓相葉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在那裡給我打情罵俏的」

翔苦笑著望著眼前被二宮吃得死死的相葉
他知道相葉跟二宮兩人在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在第一次得知時,翔著實大吃一驚
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他們兩人夫妻般的相處模式了

有時候,翔也會想
相葉跟二宮都能在一起了,那他跟智應該也不成問題
可是想歸想,翔還是不敢對大野表白

就在翔快被相葉跟二宮兩人的親密模樣逼瘋時
到廚房準備的大野走了出來,略顯擔心的問大家

「你們會不會覺得...松潤也太久了吧?」

二宮看看手錶,想了一下

「嗯∼..是真的晚了點..我打電話問一....」

∼♫∼♫∼♫

就在二宮準備拿出自己的手機時,它正好饗了起來
二宮低頭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真巧∼是松潤耶!」

抬頭跟大家報告後,二宮翻開手機殼接聽
一開口就沒好氣,但是接下來松潤的話卻讓他大吃一驚

「喂喂∼!松潤?怎麼那麼慢?....啊∼?什麼!?井之原君?」

聽到井之原的名字,其餘三人不約而同的面面相覷
只見二宮的臉色由驚訝轉為凝重
一邊認真的點頭,一邊答覆

「嗯...嗯....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就去」

收起手機,相葉馬上就問二宮

「怎麼了怎麼了??跟井之原君有關?」

「嗯∼....松潤剛剛跟我說...他出門的時候剛好遇到井之原君跟長野君在兜風...所以就被纏住了」

「.....啊!?」

相葉張大了雙眼,發出奇怪的聲音
二宮抓了抓頭,又說

「然後....剛剛打電話來...井之原君說,長野君想要叫我也一起去....」

「那我也要去!」

相葉抓起二宮的手,認真的說

「那你們去吧,我們在這裡等你們」

大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