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在去年,二宮和也的生日
櫻井翔特地到了二宮家
兩人共同渡過了一段甜蜜的時光

在快過十二點的夜晚,二宮依偎在翔的懷裡
低聲向翔說

「翔君∼你送給我那麼好的禮物,那到你生日的時候你想要什麼?」

翔微微一笑,親了親二宮的頭髮後說

「嗯∼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一聽到這句話,二宮整張臉紅了起來

「…就會說這種話」

一邊小聲抱怨,二宮索性將頭埋進翔的胸口
翔見狀,摸摸二宮可愛的小頭
無奈卻又無限寵溺的微笑著說

「因為是你,我才會這麼說的耶」

「好啦∼這樣好了,我答應你明年你生日的時候我一整天都陪著你,這樣可以了吧?」

二宮抬起頭,衝著翔甜甜的笑
翔看著這樣的他開心的說

「真的?那就這麼約定了喔?」

「嗯!」

說完,兩人像小孩子一般地凝視著對方滿懷幸福的笑著





*** *** ***





然而到了今年,櫻井翔的生日
就在前幾個禮拜,翔卻跟二宮大吵了一架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情侶拌拌嘴而已
而是兩人交往至今最嚴重的一次

事情的開端只是一件芝麻小事
雙方都為了無聊的自尊而不肯先退讓

平時不論是誰的錯,通常都是由翔先放低姿態
可是這一次翔不知為何就是不肯先向二宮道歉
於是除了在節目上或工作以外
兩人已經將近半個月都沒有說話了
就連在樂屋裡都是如此


首先察覺到氣氛不對的是相葉雅紀
因為他一直都比任何人還在意二宮的事
二宮一有不對勁他立刻就看出來了

更何況…平時老喜歡黏在一起的兩人
突然彼此連招呼都不打了
任誰都看得出來,他們一定是吵架了

相葉看著坐在身旁正在看著雜誌的二宮
試探性的開口詢問

「…Nino?」

「嗯?」

二宮抬起頭看向相葉,相葉乾脆直接挑明了問

「你跟…翔君吵架了嗎?」

聽到翔的名字,二宮的表情瞬間蒙上一層陰影
偷偷瞄了一眼背對著大家坐在桌前讀書的翔
二宮低下頭含糊的回應

「嗯……」

「…果然是這樣啊…到底怎麼了呢?」

相葉更趨向前,關心的問
他並不是沒想到這是個把二宮搶到手裡的好機會
但是他更不希望看到二宮難過的表情

「……」

二宮緊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相葉不解又擔心的望著這樣的二宮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另一方面,松潤雙手環膝坐在沙發上注視著眼前的景象
終於忍不住戳戳在一旁發呆的大野,小聲的抱怨

「大野君∼想想辦法啦∼這樣一點都不像嵐了!」

他不喜歡這樣死氣沉沉的氣氛,又不敢說出來
只好將希望寄放在隊長大野智的身上

好歹也算是嵐的隊長,從異世界(?)被戳醒的大野
眨了眨眼睛,抬頭問縮在自己身邊的松潤

「想辦法?發生什麼事了嗎?」

松潤一言不發的用下巴指向翔跟二宮
大野順著松潤的方向望去
左看看翔,右瞧瞧二宮
然後低頭沉思了起來,接著走向翔的身後

「翔君,和好吧」

聽到身後大野的聲音,翔停下手上的動作
....就連"那個"大野都注意到了嗎?
翔在心理嘆息,轉過頭去跟大野說

「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他的!」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我在讓他,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妥協的!
翔刻意提高了音量,他說的話全進了二宮的耳裡



啪的一聲,二宮站了起來
相葉詫異的跟著站了起來

「Nino!?」

「……我要先回去了!」

說完將自己放在桌上的包包提在手裡
衝向門口碰的一聲用力關上了門
其餘三人將視線移到一旁的翔身上

「Nino好像哭了喔…」

相葉瞪著翔說,大野跟松潤也跟著點點頭

「…什麼?你們幹嘛一個個都這樣看我啊!?」

不要用一副好像都是我的錯的眼神看我好不好!
翔扔下這句話,跟著胡亂收拾自己的東西後
像是逃避他們眼神的譴責一般的快速逃離樂屋
目送著翔離開後,松潤好奇的問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大野看著兩人,聳聳肩
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如果能趕快和好就好了....」

相葉心理複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