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岡田」

...誰在叫我
不要吵我啦...好想睡喔...

「岡田!!」

碰!

「好痛!?」

猛然感到額頭一陣劇痛
我大叫著坐了起來,摩著額頭
忍不住抬頭瞪著站在我眼前俯視我的兩個人

「你們兩人在幹嘛啊?」

森田剛跟三宅健看看我,又互相看看對方
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你總算醒了啊?」

剛沒好氣的踢了我肩膀一下

「剛!不要用踢的啦!....咦?」

我一邊避開剛的攻擊,一邊站了起來
張大了雙眼環視四周陌生的景象

「這裡是哪裡啊....?」

漆黑的夜空中,懸掛著大大的明月
從未見過的建築物,以及瓢揚在風中的旗子
自己方才躺著的是個寬敞的中庭

「你睡昏頭了啊?」

剛聞言皺起眉頭,往岡田的額頭敲下去
我摸著被敲第二次的額頭,努力在腦海中搜尋記憶
可是怎麼想都沒有來到這裡之前的記憶

「你不會老人痴呆了吧?」

忽然,在我思考的時候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伴隨著三個人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是啊∼岡田明明是我們之中最年輕的說」

小井笑瞇了眼,輕輕的摸摸我的頭

「就是嘛!我看你快要比阪本君還像老頭囉∼」

長野君依舊微笑著吐出帶刺的話語

「喂喂∼幹嘛突然扯到我啊!」

阪本君苦笑著對長野君抱怨
接著大家都大笑了出來
六個人都在這裡,我們大家都在

但是,為什麼....我會絕對有說不出的怪異?
首先,這裡是哪裡呢?


就在我低頭沉思的時候
長野君跟小井兩人互相露出了惡作劇孩子般的笑容
然後拿出了六瓶香檳,大家一起把香檳灑了滿地

「啊∼好浪費∼∼」

喜歡喝酒的阪本君,忍不住開口抱怨
可是相反的,他臉上卻是笑容滿面


剛用力的往剛才大家灑香檳的地方用力一踏

「剛∼∼!!」

酒全都濺到大家身上,健大聲的叫著剛的名字,追了過去
雖然口氣好像在抱怨,但是大家其實都沒真的在生氣
因為大家都在笑著呢!我也看著小井,打從心裡微笑

正在我想著怎麼沒看到剛跟健的時候
突然之間,從屋頂上流洩出煙火的瀑布

「哇啊∼∼」

我張大了雙眼的望著屋頂上的兩人
那兩人開心的揮舞著雙手,得意的笑著

「喔喔∼!!你們兩個幹得好啊!!」

小井也興奮的伸出雙手大喊,跳躍的像個小孩
我微笑著凝視眼前璀璨的煙火

幸福,就是這種感覺吧?
跟著最重要的夥伴們,一起笑著、鬧著

...就像一場不願醒來的夢.....






--已經沒時間了....我們不走不行了
--丟下你一人真的很對不起
--無法再陪在你身邊真的很對不起
--把未來全部託付給你真對不起
--就算一個人,也要笑著走下去喔!




當我轉過頭時,大家都不見了
直到剛才為止大家都還在的
小井、長野君、阪本君....抬頭一看,剛跟健也不見了

「大家...都到哪裡去了?」

我茫然的詢問,但是回應我的只有空蕩的風聲
無論我怎麼尋找,我所熟悉的臉孔都已不在
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流下淚來呢?

茫然失措中,我的眼光被地上的足跡吸引住
是方才剛故意往大家灑香檳的地方用力一踏所留下的
直到剛剛,大家都還在這裡的

「我現在...還不能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對吧?」

臉頰上的淚痕還未乾,我的嘴角已浮起一抹微笑
如果我說,我想去找你們,你們一定會生氣吧?

就在這個念頭閃過腦海的瞬間
突然聽見了剛他們的怒吼



--不要來!都叫你回去了
--你敢來我就跟你絕交!!
--快回去啦!!



一股強大的推力,我失去了意識





*** *** ***




「....准...准一」

...又是誰在叫我?
我吃力的睜開眼,一段時間後才能理解目前的狀況
全身都好痛,我轉頭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

....醫院?我躺在醫院?

「准一!?醫生醫生!!准一醒了!!」

媽媽的聲音,模糊的傳進我耳中

我閉起眼,淚水滑落臉頰
我彷彿聽到了剛他們的聲音



『我們不走不行了』

『你要一個人走下去喔,一定沒問題的』

『雖然真的很想永遠在一起....對不起,加油喔!』

『對不起啦∼吵醒了你...但是不把你叫醒可不行啊』

『加油喔!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事,必笑!!』



後來在我傷好得差不多的時候
他們才告訴我....
那天,V6的錄影車經過山路的時候
因為下雨打滑摔進了山谷,除了我以外他們全都已經罹難了....
當搜救隊找到我的時候,他們都緊緊的圍著我,像是在保護我一般




如今我站在他們的墓前,跟他們說一些關於我出院後的事情
吹撫過我臉頰的風,彷彿述說著他們不捨的心情
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我會好好的活著,直到跟你們在相見的那一天
我會的....
然後,到那個時候....我要當面向你們說出--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