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起手機,我飛車迅速趕往長野的家
遲了的話,不知道那傢伙會對井之原作出什麼事來……

"叮咚"

我焦急的按下門鈴,長野微笑著打開了門

「那麼快?」

看著他的笑容,我不禁皺了皺眉
--長野的笑容跟平時不太一樣
雖然旁人也許看不出來
但是跟他共事了將近人生一半日子的我
是不可能察覺不出來的
長野,他在生氣
而且毫無疑問是對我發出的

「井之原呢?」

不過無論如何,我決定先問我到這裡的目的
聽到我的問話,長野的笑容瞬間換上擔憂的表情

「他啊…在我房間睡著了」

睡著了?
我的臉色更加難看,井之原怎麼了嗎?
為什麼會在長野房間睡著了?
一邊在心裡滴咕,我用力大步的走向長野的房間

一踏進昏暗的房間內,我一眼就看到了背對著房門躺在床上的井之原
果然如長野所說,一副睡著了的模樣

「井之原……」

我正想走過去確認井的狀況,在我後面的長野拉住了我,小聲的示意我不要出聲
接著帶著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井之原面對的床邊,蹲了下來
我被他的行為弄得抓不著頭緒的時候,長野手指著井之原的臉,小聲的說

「…你看…」

我定神一看,眉頭皺的更深了
這小子…井之原他……

「…哭了?」

「…嗯」

長野嘆氣似的點頭回應了一聲
雖然僅透過客廳傳來的微弱燈光
我依然可以清楚的看到井之原臉上未乾的淚痕以及紅腫的雙眼

我猛然感到一陣心痛,忍不住緊抓著自己的胸口
這孩子,雖然從不在我面前示弱,但是我知道的
他總是會在自己承受不了的時候,跑到長野懷裡哭訴
而這一點也正是我身為他的戀人,最無法忍受的一點

蹲下輕輕撫摸過井之原泛紅的臉頰
我原本對他還有的一點氣憤
已全然轉化為心疼以及不捨
你現在,在做著什麼樣的夢?
夢中的我,是不是依然惹你傷心了?

長野靜靜的看著我,我想我知道他剛剛對我的怒氣是來自什麼原因了
我剛想開口說些什麼,長野就站了起來,走回客廳
我也跟著回到客廳,長野背對著我不發一語


我靜靜的望著長野的背影,開始感到焦躁不安
正當我的耐心快被磨光時,長野轉過身來對我微微一笑

「阪本君,給你一個忠告^^」

「什麼?」

「咬緊牙關才不會咬破嘴唇--!」

--啊?!
我被他說的話弄迷糊,還沒意會過來,一陣強風伴隨著撞擊襲來
我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就被長野一擊打倒在地

「痛…長野、你…做什麼!」

我撫著疼痛的左臉頰,撐起上半身氣憤不已的大聲責問
長野依舊保持著微笑的表情看著我

「這是為了小快打的」

「…?」

不理會我一臉迷惑的神情,長野在我面前蹲了下來
瞇著眼看我,微笑的眼神中透露著冰冷的怒火
我看得出來,長野很難得的動怒了

「你知道嗎?」

長野無言的瞪了我一會,緩緩的開口
我不甘示弱的回瞪他,準備聽他有何理由毆打我
而且,還說是為了井之原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他那樣哭了…」

眼神飄向緊閉的房門,長野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擔心的神色,輕輕的嘆了口氣

「今天是我們共同錄影的日子,你知道吧?」

我點點頭

「可是你可知道,他是帶著紅腫的雙眼出現的?」

--刺痛
聽到”紅腫的雙眼”時,我的心忽地像是有一根針刺進去一樣

這…意味著他哭了一整晚……?
抓住胸前的衣領,我低下頭
眼前浮現出方才井之原的睡臉,就像被遺棄的小孩一般

「我問他,他只是笑著跟我說,沒什麼…但是,我知道一定是跟你有關」

長野瞄了我一眼,我抬頭望著他

「後來錄影結束要各自回家的時候,他突然在我面前昏了過去」

昏了…過去!?
我唰地一聲,整個人跳了起來
無視我驚訝的模樣,長野繼續像是自言自語的說

「我嚇了一跳,一摸他的額頭才發現…他發燒了……所以我就將他帶了回來」

我呆在原地,不停的想著長野的話
怎麼會…到發燒的地步…

啊!難道是那一天他衝出去後,著了風寒?
一想到這一點,我就忍不住想打死自己
早知道那傢伙的身體比一般人還弱
而且他之前的感冒根本還沒完全康復
我還……

「等他清醒過來以後,我不顧一切問他,他才哭著說出原因…」

在我內心強烈自責的同時
長野忽然逼近我眼前,提高音調開口責問

「你為什麼會對他如此的不信任?」

「我……」

我被長野的態度壓迫的回答不出來
長野凝視我一會,嘆了口氣
表情明顯憂鬱了起來

「……你不知道吧?我以前曾經向小快告白過」

「咦…!?」

這我可從來沒聽說過!
我不禁張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看到我這樣的表情,長野苦笑著說

「可是他卻哭著跟我說,對不起…他只喜歡你一個人……而你,卻是以這種方式回報他的嗎!?
我那時有多忌妒你,你知道嗎?為什麼明明我們都是同時認識小快的,他卻只喜歡你呢?」

長野露出寂寞的表情,透過房門望向躺在裡面的井之原

「為什麼……你總是只對他露出特別的笑容呢?」

最後的那句話,極小聲
我想,應該是對著不在現場的井之原講的吧


兩人之間,陷入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