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ever I'm weary from the battles that rage in my head
當我內心交戰而感到疲累不堪
You make sense of madness
你能理解我的狂亂
When my sanity hangs by a thread
當我即將失去理智的時候
I lose my way but still you seem to understand
我失去了方向,但你總是能了解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會是你的男人




現在和永遠



突然張開眼睛,趙雲眨了眨眼,看看床上的天花板
從窗外灑進房內的月光,讓趙雲理解現在還是深夜時分

轉過頭去,看到如往常般背對著這裡睡在自己身邊的馬超
心頭有種莫名的安心感,也有種難以名狀的無奈

之前趙雲也有幾次在半夜裡醒來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馬超每次總是背對著趙雲睡著

他們兩人雖然算是一對戀人
但是並沒有像普通情侶的那種甜蜜蜜的關係
首先,兩人都是男的,而且還是武將
而且馬超對戀愛這碼子事不是普通的害羞
趙雲還是花了很大的心思才把馬超追到手

所以對於這種芝麻小事,趙雲是打算不去在意的
只要馬超肯待在自己身旁,這樣趙雲就很滿足了

不過像這樣彷彿算計好似的每次都背對著自己
再怎麼樣豁達的人,心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傷害吧

雖然趙雲很憧憬那種把戀人抱在懷裡睡覺的畫面
但是換成自家的戀人,要是特意去把馬超轉向自己這裡
只怕原本脾氣就很大的馬超會更加大發雷霆吧

他們吵架,到最後先屈服的總是趙雲
當然馬超總是說,那是因為錯都在趙雲

想到這裡,不發出聲音的苦笑著,趙雲悄悄地嘆了口氣
然後稍微俯身往馬超的睡臉望去

熟睡著的馬超,平日白天時的堅毅神情不知跑哪去
那有著西域羌族人血統的美麗臉龐,凜然的王子之風
現下看來卻是宛如孩子般的天真無邪

光是這樣看著,趙雲方才所有的抱怨都消失無蹤
掛著笑顏的臉上盡是滿足的神情



Sometimes I just hold you too caught up in me to see
有時我會因抱你太緊而無法明白
I'm holding a fortune that heaven has given to me
我正擁抱著上天賜予我的財富
I'll try to show you each and every way I can
我會試著用每一種我能做到的方法告訴你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你的男人




看著戀人的睡臉看到有些出神的趙雲
想起有些口渴,小心不讓馬超醒過來的走下床
接著躡手躡腳的走到桌邊倒了杯水

趙雲一邊喝著,一邊看看外頭的夜空
靜寂的黑暗裡,東方天空依稀露出了些微的魚肚白
就像在暗示著天就快要亮了,早晨即將來臨

今天很難得的上午兩人都沒有公事要忙
下午則是說好了要一起陪姜維他們練武

先睡個回籠覺,然後兩人偶爾一起用早餐也是不錯的享受
用完早餐一直到下午的這段空檔,可以一起騎馬遠乘
算一算,還是兩人隔了兩個多月的久違約會
就騎到長江畔,最近天氣熱,說不定還可以下水游泳…

越想趙雲心裡越是雀躍了起來
心情愉快的把水壺跟杯子放好,轉身想回床上繼續睡時

「…孟起?」

察覺到戀人的異狀,趙雲下意識的喚了戀人的名
走到床前,趙雲有些疑惑的望著眼前的戀人

原本剛才為止都還對著床內的牆壁睡著的馬超
現在卻翻了個身,面對著自己的方向

以為醒著了,緊閉著的雙眼卻說明了他現在依舊是熟睡的狀態
與方才安穩的睡臉不同,現在的馬超皺著眉,很痛苦的樣子
而他的右手也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似的在床舖上動著

「怎麼了,孟起?」

趙雲試著出聲探詢,然而熟睡著的戀人一點回答都沒有

是不是做了什麼惡夢?
趙雲回憶起剛認識馬超不久時,他常會夢見家人慘死的惡夢
半夜驚醒,怨恨、自責,消瘦的不成人型的模樣看了就讓人心疼

自從兩人開始交往、睡在一起之後,也許是因為安心感?
趙雲就再也沒看到過馬超因惡夢而驚醒了

難道說又是那個惡夢嗎?
想到這一點,有些擔心而趕忙湊上前去的趙雲
在看到馬超右手的動作時,腦裡電光火石的閃過一個結論

像是在探詢似的,在被褥上動作的,馬超的手
所找尋的那個地方,正是趙雲直到剛才為止都睡在那裡的所在

在仍然殘留著趙雲體溫的床鋪上
馬超的手就像是在尋求什麼似的動著

察覺到這個事實的趙雲,瞬間心裡湧起想哭的感動
伸出雙手,將仍在動著的馬超的手輕柔的包裹住

「…你是在找我嗎?」

輕輕微笑,趙雲低聲而溫柔的問著

熟睡著的馬超沒有回答
只是將被包裹住的手,緊緊地反握著

就像是小嬰兒握住伸過來的東西的反射動作一樣
然而就只是這樣單純的舉動,就足夠讓趙雲感到滿滿的幸福

兩隻手就這麼相握著,趙雲再次躺回床上
藏不住的笑容滿滿的寫在趙雲的臉上



Now I can rest my worries and always be sure
如今我能夠放下煩憂,並且永遠相信
That I won't be alone anymore
我將不再孤獨
If I'd only known you we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is time
只要我知道你永遠都在身旁,在任何時刻




近距離所看到的馬超的睡臉
又回復到剛醒來時看到的平靜的表情

抑止不住心底的感動
趙雲在握著自己手的馬超的手上輕輕地烙下一吻

「我會一直在這裡,陪在你身邊,所以…」

安心睡吧--

在馬超的耳邊低語,趙雲閉起了雙眼



感謝命運讓你我相逢相知相許

祈望著,從今以後能夠永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Until the day the ocean doesn't touch the sand
直到海洋不再沖刷沙灘的那一天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你的男人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你的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現有幾篇在鮮網貼過卻沒在這貼過的文XD

趙馬短篇文
請搭配西洋老歌Now and forever一起觀看(笑)

搞不清楚這能不能算是甜文XD
都是趙雲一個人的獨角戲
馬超從頭睡到尾啊XD

偶爾寫寫不腹黑的趙雲也不錯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