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說要寫腐女感想以經過了一段時間啦
再不寫我看我就要忘記了(毆)
最近除了工作要忙外,一堆遊戲都好想玩哪!
除了無雙OROCHI以外還有好多…
夢幻奇緣2、NDS的純愛手札GS、Wii、火影忍者疾風傳…等等
時間根本都不夠用!而且我五月又要到金門出差……

…總、總之,下面的不是普通的遊戲感想
而是有關BL的萌感想,不能接受的請離開囉~
『我就是在等這個呀!』的同志請往下看XD



首先~
三成X曹丕大萌!!
不管是KOEI的計謀還是陷阱我都認啦
反正我就是萌到了,怎麼樣!!>3<

當然我還是萌左近X三成跟司馬懿X曹丕啦~
但是他那個劇情設定以及人物性格刻劃都正中我的萌點呀!
而且基本上我是從X主+美人攻
所以自然而然就是三成X曹丕囉!

而且OROCHI的世界裡三成跟左近
曹丕跟司馬懿都在不同陣營
又沒有特別萌的劇情…(攤手)

反觀三成跟曹丕的劇情卻是不公平的長呀!

特別是最後結局動畫裏,三成問了曹丕

「霸道是能讓大家笑著生活的世界嗎?」

曹丕沉默著,然後三成代替沒有回答的曹丕接著說

「…至少你就不會笑吧」

這…這是代表了,三成會留下來擔任曹丕的軍師
幫他創立一個屬於曹丕的天下吧!?
而且,是一個能讓曹丕打從心裡微笑的世界!對吧!!

…嗚…嗚喔喔喔~~~!!
好萌呀!我簡直要爆了XDDDD(冷靜點)

說到結局(突然冷靜下來)
OROCHI的結局似乎大家並沒有回到各自的世界裡…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世界上有無數個平行宇宙,而遠呂智搗亂了宇宙秩序
從各個不同時空各自帶走一兩個武將
遠呂智消滅之後,擾亂時空的因子消除
而那些武將也就留在現在的這個世界裡了

所以三成他們留下來是沒問題的啦XD
就當作是一個全新的宇宙嘛!

反正我就是想要寫三成替曹丕打天下的經過啦>w<



再來是趙雲X幸村
這對其實沒什麼非常萌或曖昧的劇情啦
純粹只是兩個都是主角型、劇情上又有比較多著墨
兩個配在一起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何?)

至於為何不是反過來
主要是因為個人覺得趙雲比較腹黑成熟穩重
而幸村則是比較符合標準少年漫畫主角熱血的形象
所以囉~(啥?)



左近X孫策也蠻有感覺的…孫策對左近好像很崇拜的模樣(笑)
而對這個跟原來的主子三成完全不同類型的新上司
左近也不免有些感到新鮮及好感吧!

從左近加入的那一戰結束後左近對孫策完全不拐彎抹角
而且幾乎是直接坦率的表現出感謝及希望左近加入的話
的回答就可以看出些許端倪了

但是孫策身邊有周瑜跟太史慈守護
所以左近很難越雷池一步啦!(大笑)



然後是原本就萌的配對…



不管怎麼說,還是泰權呀!!
太好了呢,KOEI果然還是支持泰權的呀!(拭淚)

權「周泰,雖然是不情願的戰爭,你還是願意跟著我嗎?」
泰「…就算是地獄…都已有所覺悟」

當然更不用說動畫中,周泰策馬飛奔救權的畫面了!

啊~~~真是的!!要我萌到什麼地步才甘心!?
還有周泰跟半藏的對峙動畫,又帥又好笑XD
其實我也萌半藏X家康喔!!(<==這人只要是從X主都萌啊XD)
所以看到他們兩人為了心愛的主子賭命的模樣就好心動呀XDDD



再來,甘凌!!
話說OROCHI裡的甘寧跟凌統感情好得像老夫老妻XD
不只在彼此撤退時會互相說些交給我吧之類的話
凌統還會在甘寧不聽星彩的指揮作戰時代替甘寧跟星彩說

「那傢伙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就放給他來做吧」

儼然一付賢妻良母的模樣XD
害我不知該高興還是失落(苦笑)

而且凌統還不分男女到處去跟人家搭訕XD
像遇到孫權時,凌統會說

「孫權大人,你也差不多到限界了吧?
…不只是戰鬥,還有其他方面也是…」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XD
太引人遐想了吧>///<

然後在遇到政宗的時候凌統也會吐槽說

「…獨眼龍?會不會太誇張?大蛇還差不多」

政宗就愣了一下然後大叫

「…?…獨眼大蛇…?那樣不就一點都不帥了嗎!?笨蛋!」

超好笑又超可愛的啦!!

說到政宗,OROCHI的政宗真的好可愛呀!(好不好用在其次/笑)
要救出濃姬的那一戰
要是把傳令全部都擊退一個都不讓他跑掉的話
政宗出場時會說

「遲參許久真是抱歉…怎麼都沒人來!?」

害我笑的差點岔氣XD
怎麼會那麼可愛呀!政宗ˇˇ
雖然不是很好用我還是愛用的要命XD





以上,司馬真的萌心得!

歡迎有同樣想法的同好交流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