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雙OROCHI也發售將近兩個禮拜了
我也玩得差不多了,四個勢力的劇情全破
人物全拿到,喜歡的角色大都有練到一定程度

第四武器也托了島左近抓人BUG的福
全部的角色最少都有兩把XD
目前大概只剩下角色道具跟劇情會話還在搜尋中
所以現在要來說一下個人感想

先說說遊戲性與整體感想
首先是角色操作性的感覺,整體來說幾乎都有加強
大致上來說個人操作起來很順
雖然敵人的攻擊力也增強了
但是角色操作的好的話是不用擔心的

而一次戰鬥可以選擇三個角色也是不錯的設定
可以相互彌補與增長角色間的優點
像豐臣秀吉,他就可以利用R1增強全隊攻擊速度

不過就OROCHI的R1技來說,個人覺得不公平
因為有些角色實在強到太離譜的境界
真田幸村,只要給他的武器裝上破天勇猛
沒有武將可以撐得過幸村的SP一擊
更不用說石田三成、周瑜、周泰、明智光秀、森蘭丸
只要靠不停的按R1就能過關的角色

托福我三成早就是我使用角色裡等級最高的角色
即使難度激難最後一關的遠呂智
我大概四下R1就能讓他掰掰

當然比不上島左近的無敵BUG技啦…左近的等級早就99了
而且全武器都是第四,而且絕對沒用金先生
這對超強的主從是怎麼回事…KOEI不公平啦!

說到左近的無敵BUG技,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還是跟不知道這項祕技的人說一下好了

因為這一代的速度型武將有在蓄氣攻擊中按X取消的設定
而島左近的蓄氣1攻擊是先砍一下然後把人抓起來再跳砍
只要在左近抓人的途中按X取消
那左近原先抓在手上的武將或小兵就會黏在他手上(爆)
再使用一次蓄氣1攻擊不按取消的話,就可以換人
看看其他武將是如何抓小兵也蠻好笑的XD

不過重要的不只是看起來好笑,在左近抓著小兵或武將的時候
左近是處於無敵狀態,敵人是打不到左近的!
只要不出問題(有時候小兵會無緣無故消失,所以抓武將比較保險)
只要左近一人就能走遍全部關卡!
我跟我弟就用這招BUG技替所有的武將拿了第四武器
這都要感謝島左近ˇˇXDDDD

話說回來OROCHI的BUG超多的,雖然都蠻好笑的啦XD
像是徐晃的轉不停BUG、同一個實機動畫裡出現兩個孫策等等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找看,保證能博君一笑XD


再來說說各國勢力主劇情的感想:

我自己負責的勢力是魏跟吳
我弟是蜀跟戰國,所以這兩個的劇情我不是很清楚
先來說說魏的劇情



■魏

『極端的不公平』(我弟談)
劇情、動畫都著墨在三成與曹丕身上太多了!
毫無疑問的,KOEI在主推三成X曹丕X三成吧?是吧?
是呀,但是我也承認我的確是萌了啦!XD
關於萌的感想,下回再談,現在先認真(?)的說感想

魏國的劇情是大家都認為曹操死了
而曹操的繼承人曹丕表面上同盟實際上為遠呂智的從屬國
一開始的組合是曹丕、張遼、徐晃v(其實偷偷有在萌遼徐)
後來妲己為了監視曹丕,將石田三成派到曹丕身邊
但是三成卻跟曹丕產生了奇妙的友情
於是跟著曹丕一起反叛遠呂智

後來原來曹操沒死,在天王山一戰出現在曹丕面前
曹丕將自己辛苦集合而來的兵與將要還給曹操
但是曹操拒絕,並要曹丕親自指揮
最終章使用組合:曹丕、三成、張遼

結局動畫,曹丕跟三成在宮殿外的那一番談話
真是讓我又感動又大萌XD
曹操大人也是看到自己的兒子終於交了朋友感到欣慰而笑吧



■吳

吳國的劇情是吳國的將領們都被遠呂智囚禁
而孫策跟孫權為了保護並想辦法解救他們
而臣屬於遠呂智,替遠呂智掃平反叛軍
一開始除了孫策以外,能使用的居然是德川家康跟服部半藏XD
不要誤會,我很喜歡他們兩個唷!但是半藏超難用的啦啊啊啊囧

下一關周瑜跟蘭丸一出現我就立刻把他們兩人換掉了XD
再下一關太史慈也出現之後,我的固定班底就變成了孫策、周瑜、太史慈
之後一直到結局都沒變過,因為我想吳國的就要讓吳國來破嘛~
(天音:那魏國的三成怎麼說? 我:呃…因為三成太好用了啦>3<
…而且三成不想離開曹丕嘛~(毆))

結局動畫,孫氏一家的「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唱)」
打贏了遠呂智,遠呂智灰飛煙滅,雨過天晴
然後周泰站在孫權旁(我眼中真的只看到他們兩人XD)



■蜀跟戰國

蜀國劇情就我在旁邊看的感覺是
趙雲尋劉備三千里遠征
劉備活脫就是個等待被拯救的公主呀!
趙雲是騎士,而諸葛亮則是魔法師
為了救出被抓起來的公主(或者說,劉備)
一個到處奔波,一個絞盡腦汁
兩個人都是小野坂昌也就是了(笑)

不用說,看到結局動畫時我真的笑到肚子痛XD
這是什麼鬼呀!還慢動作咧!!XDDDDD
笑、笑死我啦XDDDDDDDDD


戰國劇情我幾乎都沒看到(毆)
雖然我愛用的凌統跟小喬都在那裡…
不過就整體感覺及結局動畫
信長簡直像微服出巡拯救世人的大英雄





接下來是萌,也就是腐女感想啦!
不過因為太長,請期待明天~(毆)
我要繼續去收集台詞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