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失去了所愛之人的世界裡

會開出什麼樣顏色的花呢…




射落戀人之日




拉開弓所彈射出的火焰,凍結了整片天空

面上滿是尚未乾涸的淚痕,馬超凜然的舉起弓箭

朝向前方的魔物,他曾經最愛的人射去

為什麼…

馬超心裡悲痛的吶喊著


『我愛你,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保護你』

--溫柔的微笑總是掛在唇邊,我的戀人趙雲

『…你好像忘了我也是男的?』

--明明很高興卻總是不肯坦率表現出來的我

『沒有忘,只是我個人任性的願望罷了』

--…任性的其實一直都是我


直到最後你仍然在為我著想,為了不讓我傷心

苦苦撐著那快被邪惡佔據的身軀…

請原諒一直沒能發現的我

如今我能為你做的,只有…


腦中回想起兩人過往的幸福時光

蒼白的箭劃過天際,射在魔物的身上

那掠過空氣的聲響,彷彿在歌頌著離別之詩…


魔物身上許多的舊傷痕,其中最鮮明的撕裂傷

從其中不停的散發出漆黑的妖氣


遠古詛咒的傳說

被魔物所傷之人,當詛咒傳染至全身之時

將會失去人類時的理智與記憶,化為只知殺戮的魔物


--負傷是在何時?


那要回溯到他們兩人相遇之初

趙雲在幫助馬超時所受的傷

所有的命運都在相會之時就註定了


--相遇是引導至喪失的約定…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蒼白臉頰

紅腫的雙眼中燃燒著悲傷的藍色火焰

顫抖著的雙手,毅然的握緊弓


『無法抵抗的終焉,至少要在你那心愛的手裡…』


那是馬超所聽到的,趙雲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為了實現心愛的人最後的願望

馬超含淚的拉開弓,射出閃耀銀色光輝的箭


不停地、不停地…直到趙雲氣絕為止…


輕輕抱起化為魔物的趙雲冰冷的身軀

馬超淒然一笑,在染滿鮮血的唇上印下一吻


最後的一箭,奪去了趙雲的生命,也帶走了馬超的靈魂

射落戀人的那一天,也是射殺自己的那一天…




在失去了所愛之人的世界裡

會開出什麼樣顏色的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



趙馬歌曲同人極短篇(笑)
這一篇也是改編自Sound Horizon的歌曲
《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Sound Horizon推廣進行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