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版圖-惡靈古堡4

我又來推薦進版圖了XD
這次居然是惡靈古堡4





我又來推薦進版圖了XD
這次居然是惡靈古堡4
最近被李昂跟路易斯這兩個人萌到了這樣.....
忍不住作了個很惡搞的進版圖XD


一、名稱:惡靈古堡 4 (Bio Hazard 4)

二、平台:PS2、NGC

三、遊戲製作公司:CAPCOM

四、代理發行公司:美商藝電

五、內容簡介:

在最新一代的《惡靈古堡 4》中,玩家將扮演《惡靈古堡 2》的男主角
李昂(Leon),李昂在本代中已成為美國政府的頂尖探員,
為了執行搜索美國總統女兒的任務,深入歐洲的某個村落,
遭遇到整村的狂暴村民,而陷入苦戰。
      --再度直接抄自巴哈G料庫的介紹XD



六、可萌之點:


惡靈古堡系列從一代以來一直都是恐怖驚悚類型遊戲的翹楚
除了恐怖氣氛及遊戲性以外,歷代的俊男美女主角也是令此遊戲大紅特紅的原因之ㄧ
而其中於二代首次出現並擔任主角的李昂.S(史考特).甘迺迪
更是吸引女性克服恐懼挑起槍枝射殺殭屍的大功臣之ㄧ
(當然我個人對威斯卡與克里斯之間的愛恨情仇也挺萌的XD) 


不過說到真正萌上,還是這個惡靈古堡4
其實我是看我弟玩的,一開始也的確是衝著李昂去玩的
不過也沒想著要把他配對就是了(想不起來有誰可以跟他配XD)
再加上我們的李昂在這六年間不知發生過什麼事,整個人變得很滑頭
說話很輕挑,當然外表還是很帥啦~只不過這樣比較不是我會萌的個性

然而,當我心愛的路易斯.塞拉出現後,我就萌上了李昂X路易斯
沒錯,李昂是攻!(雖然我個人對克勞薩與李昂之間的過去也蠻有興趣XD
這兩人的場合,李昂就是受)

這其實也是漸進式的,因為我心愛的路易斯出場的畫面實在少之又少
但是每一次都勾起我的萌心就是
隨著他的出場次數,我對他的好感度也與日俱增

終於在他為了幫李昂拿取抑制體內寄生蟲的樣品而被殺之後
我對他的愛終於覺醒了(爆)

當看到李昂抱著已斷氣的路易斯的屍體哭喊
「不~我不要你死路易斯~~!!」
的時候我也跟著又心痛又興奮(爆)

(注:其實李昂只是悲憤的大喊路易斯的名字而已XD但這就足以讓我萌了)


路易斯雖然就這麼為愛犧牲(?)了
但是從此他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席之地


總而言之好想寫李昂路易呀呀呀呀~~~~~~~!!!

徵求同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