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
為什麼我會愛上你呢?

一個人茫然的躺在浴缸裡思考
溫暖的霧氣,泡著一身的疲累

你從來都是那麼的自私
從剛認識你開始就知道了

曾用前輩的權威命令我
害我半夜還得跑到巷口幫你買酒


而且一點都不體貼


我想起很久之前有一次
半夜我睡得正熟
你喝得醉醺醺的闖進我房間

對什麼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我
強行剝去衣物,然後侵入我的身體

那幾乎等於是強暴



真的,仔細想想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啊?


今天也是
你一進來就緊抱著我
狂熱的吻著我

直到我的嘴中嚐到血味
推開你,你卻用力把我拉回你懷中
抱得更緊,像要將我揉入你懷中似的


你向來都是如此

想要我的時候,也不管我的想法
我想見你的時候,你總是在忙



你的愛,太過自私


明明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可是又忍不住偷偷的恨著你

告訴我,為何戀愛會是那麼痛苦的事?






甩甩頭,將無聊的念頭拋開
站起身要離開浴缸
乎地眼前一陣暈眩

在浴室中果然不適合動腦啊....

一邊浮現這個想法,意識開始模糊...


磅噹!

耳中隱約聽到有東西撞到地面的聲音
可是我沒辦法睜開眼.....




*** *** ***




「真是的,叫你不要泡太久...」

感覺身體彷彿浮在半空中
聽見你嘴裡抱怨的聲音

不用睜開眼睛也知道
是你把我從浴室裡抱了出來

竊喜著你難得的溫柔舉動
我索性閉起眼,感受你臂彎的舒適


輕輕的,你把我放在床上
你離開一會後,又回來

同時我感覺到額頭放上了個冰涼的東西
不禁睜開了眼

剛好對上你的眼神



「還好吧?剛剛嚇了我一跳,聽到浴室那麼大的聲音,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哩」

「對不起....」

你苦笑了一下,摸摸我的頭髮

「沒事的話就好,你休息一下吧?我幫你倒杯水」


望著你朝廚房走去的背影
忽然想起,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上你的那一天

就像這樣,你微笑著拍拍我的頭
我好開心好高興


那時,為何如此單純的
只要你一個微笑我就很幸福了呢?


也許,喜歡就是喜歡了
因為相處太久了,才將你的溫柔視為理所當然嗎?



你端了一杯水走回來
忽然愣住,著急的跑過來問

「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原來我不知不覺的流下了眼淚

我搖搖頭,眼中還是一直掉淚
你慌了,抱起我,不停的安撫

「不要哭啊....是哪裡痛嗎?還是我做了什麼事?」

好久沒哭的我,忽然一下子像斷了線一樣
倒在你的懷裡放聲大哭

你只是體貼的拍著我的背
直到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