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更新網誌了...但是因為最近真的太萌了
所以忍不住更新了(掩面)

雖然從小學台視播放倚天屠龍記開始就迷上金庸
但是20多年來雖然我從國中就很腐
但是從來也沒想過要染指我心目中的聖域
   
但是最近原PO又開始重燃起金庸熱
原本只是好好的重溫金庸小說與連續劇
沒想到在空檔上網閒晃時居然在晉江發現超神奇的同人小說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04151
↑楊過X張無忌,雷者勿入 (其實也沒甚麼好雷的,真的是太神奇的配對XD)
   
再搭配作者推薦的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gmD2yzTMjo/
   
一開始雖然很錯愕,但是看完之後就被推坑了(掩面)
   
然後身為腐女的靈魂就覺醒了
似乎是我太晚覺醒,覺醒一整個爆發起來不得了!
看金庸小說裡每個男人與男人之間愛恨情仇
都覺得裡面大有玄機啊!!(掩面)
   
曲洋劉正風,靖康,桂玄什麼的根本都是官配啦!
更不用說金老親筆的東方不敗跟楊蓮亭
連田伯光跟令狐冲也能萌啊我!!
他們倆人可是被威脅過
   
「我要將你二人剝得赤赤條條地綁在一起,然後點了你二人啞穴,拿到江湖上示眾,
說道一個大鬍子,一個小白臉,正在行那苟且之事,被我手到擒來。」的呢
然後咱們冲哥就氣暈了,接著狄修嘿嘿一笑,伸手便來解令狐冲的衣衫。
   
這邊好惹人遐想啊XDDDD
要是沒人來救的話冲哥的貞操就要白白斷送了呢~

說到冲哥,他遇到向問天兩人一起逃難時,因為重傷所以不斷被向問天抱來抱去的
什麼”雙手一抄,將令狐冲抱在懷中”,”向問天抱起令狐冲,轉身又奔”
”這才將令狐冲抱起,繼續奔跑”,雖然我知道是情況危急但是就一整個很萌啊>////<
   
還有最近電視上在撥天龍八部
那個林志穎演的段譽也太可愛的吧!!
前幾天某一集演出他重傷吐血倒在蕭峰懷裡那個慘白嬌弱的臉蛋,當真是我見猶憐哪~
病美人真的好萌啊~~~
內傷吐血什麼的都是在賣萌啦(咦)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大堆
就是想把內心那澎湃的一腔熱血發洩一下
因為金庸同人說實話蠻少的
遇到喜歡的CP更是難啊....嗚嗚...
   
萌金庸的同好請舉一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