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論壇已訂於12月1日正式關閉

其實已經開放了幾天
但是因為我忙得(其實是懶吧)沒時間寫網誌
所以直到今天才在這裡公開XD


■ APH繁體中文同萌論壇 ■

雖然說是開放了,但是還有些功能還要慢慢追加
但是我想先玩電動了(毆) 所以慢慢來吧~XD
論壇網址在左邊的網址列,有興趣請自己連過去看看

然後接下來是抱怨(說是抱怨其實是哀怨?)

架了這個論壇之後,看到陸陸續續有同好加入是真的很開心
但是也讓我痛心的再度發現到我一向只萌冷門配對的真相XD

英米真的那麼稀有嗎?更不用說露樣受了!(掩面狂奔)
冷門唯一的好處是會激起讓我寫文的反骨就是XD


最後讓我喊一下: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Moira 入手!!
超讚的啊!領主不愧是領主啊!!
我永遠追隨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