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當年PS版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發行
6月18日將滿10周年的今年暑假8月21日
即將移植到NDS上了!!


以上是官網連結

想當年劍風帖與降鬼一族(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都是我最愛的遊戲
至今還仍然常把他們玩出來玩
降鬼一族PS3的遊戲平台有提供下載
而劍風帖則是要移植到NDS了
我當然是非捧場不可啊!!

所以昨天就跑去地下街預訂了限定特典版XD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預約特典送的是筷子....XD

劍風帖的腳色裡除了主角緋勇龍麻以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劉弦月了
他對主角那很深的孺慕之情
擊中了我的萌心啊XD

再來是如月翡翠與壬生紅葉
當然京一也很喜歡啦
不過比較之下....XD

女性腳色中則是比良坂紗夜
每次她出場我就不斷的對她使用"愛"XD

哎啊~~越說心越癢了
等不及NDS版我又把他翻了出來XD
最近有空就是玩劍風帖

老遊戲每次玩都有不同的體會
降鬼一族也是~~都是百玩不厭的好作品



對了
不要跟我提到動畫版
對我而言那是黑歷史....
雖然它的確起了宣傳效果...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