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哈利波特5電影跟7完結篇推出
我又再次燃起了對HP的熱血!>///<

我從台灣還沒開始掀起熱潮時就已經開始看了
從第一集一直到目前的第六集中文版我都有收藏
不過開始對HP的同人感興趣主要還是因為第三集
也就是哈利的教父,天狼星登場之後

看到原本天涯孤獨的哈利總算有了愛他的親人出現
感動到我的整支腐女天線都伸展出來了XD

我果然對那種成年保護者X少年(少女)的配對有種難以言喻的喜好v
由攻君一手培育小受的光源氏計畫(笑)
最好差了十歲以上最棒~像卡卡西X鳴人、黑傑克X皮諾可等等XD
年上攻的年齡差配對在我心中的地位大概只遜於兄弟與主從吧

同理,基本上我是哈利總受派的
主要的對象有天狼星、路平、石內卜
西追也是可能性很強的攻君,電影第四集最後
哈利趴在西追屍體上哭的畫面真是太萌啦!XD

非哈利受的場合,雙子(弗雷X喬治)、路平X天狼星
哈利X榮恩(就是覺得榮恩比較受XD)

當然正常向我也很喜歡,特別是榮妙!
從第三集之後就一直覺得這兩人真像一對歡喜冤家
而哈利X金妮我也蠻喜歡的
畢竟金妮也是很可愛的,暗戀哈利那麼久,又是哈利最好朋友的妹妹
要是娶了她,那可說是親上加親了呢(笑)
而且她可是全系列裡第一個出現的女孩子咧!
(麥教授跟佩妮阿姨不算女"孩子"XD)

說了那麼多,我會不會寫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