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太陽與月亮不斷的追逐著彼此
金色的孩子與銀色的大人也互相吸引

彷彿比任何事物都遙遠,卻又比誰都還要靠近
也許,停下追逐的腳步回頭張望

所祈求的那個人,就在觸手可及的距離



Sunshine & Moonlight



一道銀色的光急奔於黑夜中
卡卡西腳下片刻不停歇的往鳴人家的方向前進
全心全意只為了見他小小的太陽一面

今天是卡卡西的生日
原本打算在生日當天跟鳴人一起度過,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的

然而臨時接到的任務,卻打斷了卡卡西的計畫
原本卡卡西想要拒絕,但是對方卻堅持指定卡卡西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卡卡西就很厭惡自己身為木葉村特級上忍的身分

心裡一面不停的咒罵,花上比平常出任務幾倍的心血
結果總算趕在今天結束前回到木葉村

雖然說是在日期轉換前回來,但是時間也已經不早了
就鳴人平日的日程表來看,那孩子大概也睡了吧
但是只要一下下就好,他真的很想見鳴人一面

滿心想著鳴人,一到達木葉村還沒先跟火影報告
連自己家也沒有回,卡卡西就直接前往鳴人的家

抵達鳴人家,卡卡西用瞬身之術移動到鳴人臥房窗外前不遠處的大樹上
除了擔任七班的老師以外,卡卡西也身兼『九尾』的監視者
從這個地方『觀察』鳴人已是卡卡西日常的活動之一

雖然要是被發現的話可能會被當作跟蹤狂或是偷窺狂
不過卡卡西可是由火影大人親自下令擔任監視者的
而且再怎麼說卡卡西也是村中第一的上忍
所以目前為止還沒被其他人發現過

站在視野絕佳的位置俯視,加上今夜月光燦爛
所以鳴人房內的景象全部一覽無遺

(…嗯?鳴人還沒睡啊?)

出乎卡卡西意料之外,鳴人不但沒睡覺,還正對著窗外發呆

(…在看什麼?)

卡卡西順著鳴人的視線看去,所及處掛著一輪白月
再望回鳴人的方向,那雙藍色的眼睛,只是直勾勾的凝視著窗外的月亮
眼神裡依稀帶著不該屬於那個年齡的寂寞

(…月亮?…在想著…誰嗎?)

暮地,卡卡西腦裡響起那個時候鳴人跟他說過的話

『月光…感覺很溫柔…怎麼說呢…就像…』

--…就像?


「--那麼晚了還不睡?」

當卡卡西察覺的時候,身體已經擅自做出了動作

放著眼神那麼寂寞的孩子不管,是不行的,對吧?



然後時間回到現在
卡卡西正坐在鳴人的床上喝著鳴人沖泡的熱咖啡
說實話倒還蠻幸福的,但是剛才鳴人的表情讓他有些掛心
說到鳴人,他不知道慌慌張張的跑去哪裡

才想著,不一會功夫就聽見一陣由遠而近的腳步聲
接著鳴人就出現在眼前,肩膀上下擺動,大口喘著氣

「卡…卡卡西老師!」

氣還沒順過來,鳴人開口第一件事就是先喊卡卡西的名字

「…先喘口氣再說吧」

面對鳴人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卡卡西是又好氣又好笑
總之先伸出雙手,教鳴人平靜下來再說

「這個,送給卡卡西老師!」

鳴人倒也聽話的先深呼吸幾口
然後笑容滿面的將手中的花盆遞到卡卡西的面前
大大的一朵黃色花朵,直挺挺的立於紅色的花盆之中

「…向日葵?」

卡卡西到現在才發現鳴人手中向日葵的存在
有些詫異的望著向日葵,再看看鳴人
鳴人雙頰微微泛紅,興奮的訴說自己送禮的理由

「嗯!卡卡西老師說過你喜歡太陽吧?真的太陽我是沒辦法…
但是啊…老師知道嗎?向日葵又被稱作太陽花喔!」

所以,這個『太陽』是我送給老師的生日禮物喔!

雙手捧著向日葵的鳴人很開心的笑著
燦爛的笑容,簡直就是太陽,炫目的讓卡卡西忍不住瞇起雙眼
現在在卡卡西的面前彷彿綻放著兩朵太陽

「……」

卡卡西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默默的望著鳴人,心裡閃過許許多多的念頭

「…卡卡西老師?」

難道老師不喜歡花嗎?
眼看卡卡西沉默的凝視著自己,鳴人稍微有些不安的歪著頭

「…鳴人,過來這裡」

從沉思中回過神來,卡卡西發覺鳴人不安的望著自己
於是朝鳴人微笑的招招手,並拍拍身旁的位置示意鳴人坐下
等鳴人乖乖的走過去坐了下來後,才伸手接過鳴人手中的向日葵

「謝謝,這是你買的嗎?」

鳴人搖搖頭,然後挺起胸膛說

「嗯嗯~是我種的!」

「你…?」

「嗯!聽到老師喜歡太陽後就偷偷種的~」

我可是很努力的照顧呢!
磨磨自己的鼻頭,鳴人有些得意的笑著說

「是嗎…?」

卡卡西有些不可思議的看了手中的向日葵一眼
然後又將視線移往身旁的鳴人身上

「……」

眼前彷彿浮現出鳴人站在庭院裡照顧花草的模樣
卡卡西的嘴角微微上揚,心裡充斥著暖暖的感動

這是跟鳴人正式相遇後的第一個生日
他不奢求什麼,原本只是想能夠跟心裡所愛戀的孩子共度晚餐
當然,要是能聽到他說一聲生日快樂,那今年的生日就很完美了

但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任務,到最後他只要能看看鳴人的睡臉就好
卻沒想到意外接連不斷,此刻他居然能夠收到鳴人的生日禮物
還是鳴人為了自己不經意的一句話而費盡心力栽培出來
就只為了送給自己當作生日禮物的『太陽』花

他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佔滿自己內心的感覺
很高興很高興…高興到有點想哭

卡卡西望著眼前心愛的孩子的笑容
不知不覺一股難以言喻的衝動湧向全身

說吧…
原本幾分鐘前還打定主意不說的
但是如今卻輕易的就推翻的自己的決心

說吧!
把自己的思念傳達給這個小小的太陽
就算他不接受也無所謂,更何況,他的希望還不小

清了清喉嚨,卡卡西將向日葵放在一旁的地板上
轉頭凝視著鳴人,緩慢但堅定的開口

「…鳴人,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太陽嗎?」

撲通!
跟卡卡西四目相對,鳴人頓時感到自己的心臟漏跳一拍
第一次看到卡卡西老師那麼認真的表情…
而且又是拿掉面罩的真面目,鳴人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
張大了藍色的雙眼,鳴人只是用力的搖搖頭

「那是因為…」

說著,卡卡西伸出右手,輕輕的撫上鳴人的左臉頰
猶如觸電般的一震,這次鳴人的心臟好像要停止跳動了一樣
還來不及理解這種奇妙的感覺
卡卡西接下來的話語讓鳴人瞬間心情降到谷底

「我喜歡的人是個很像太陽的孩子」

說完,卡卡西微微的展開笑容

一生一世的大告白,就連卡卡西自己本身也有些緊張
然而鳴人的反應卻出乎卡卡西的預料之外

「……卡卡西老師…」

鳴人一臉驚訝之中,還隱藏著受傷的表情

「嗯?」

「卡卡西老師原來有喜歡的人啊!?」

鳴人像是大受打擊的高聲驚叫起來

「--啊?」

雖然早就知道鳴人有些遲鈍,但是沒想到會鈍到這種地步
卡卡西呆然的看著鳴人驚訝的表情,不知該說些什麼

「等…」

沒等卡卡西說完,鳴人就自顧自的開始慌張起來

「我都不知道…啊!?難道說老師急著把任務結束是為了趕在生日結束前回來見那個人一面?啊啊啊~~~!!原來是這樣!我還佔到老師的時間…對不…」

「鳴人!!」

沒讓鳴人說完道歉的台詞,卡卡西啪一聲用雙手抓住鳴人的臉
皺起眉頭,卡卡西一臉嚴肅的盯著鳴人

啊啊…卡卡西老師果然生氣了
看到卡卡西的表情,鳴人心裡難過的想著

「冷靜一點聽我說」

「嗯…」

輕輕的嘆氣,卡卡西不想讓鳴人感到害怕
於是盡量緩和自己面上的線條,淡淡的開口

「你沒佔到我的時間…我趕著回來的確是為了見喜歡的人一面」

果然…
鳴人驚訝的發現自己並不想聽到卡卡西老師講述喜歡的人
他會覺得心裡酸酸痛痛的…

「然後,我現在正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是現在只有我跟卡卡西老師而已啊?」

都說的那麼白了,鳴人還是沒搞懂
頭開始痛起來的卡卡西,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你還不明白嗎?沒想到你真的笨到這種地步…」

雖然這一點也是蠻可愛的啦
卡卡西在心底偷偷的想著

「啊!又說我笨了…」

看到鳴人不高興的表情,卡卡西撫摸鳴人的頭,溫柔的問道

「…鳴人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突如其來的質問
雖然不知道卡卡西這樣問有何含意,鳴人還是乖乖的回答

「?…黃色的」

「太陽是什麼顏色?」

「…也是黃色的…?」

卡卡西戲謔地一笑

「那也就是說,你就跟太陽一樣,不是嗎?
…聽好了,我喜歡太陽,因為太陽像我喜歡的人,對吧?
然後呢~我喜歡的人現在就在我身邊…
不過現在這裡只有我跟你,所以,問題來了!我喜歡的人是誰呢~?」

都已經明白到不像是暗示的地步了
鳴人小小的腦袋還是暫時無法理解卡卡西的意思
低下了頭,努力的思考著之間的邏輯關係

「…???……」

莫可奈何的俯視著鳴人的後腦杓,卡卡西悄悄地苦笑

「沒關係,你現在就慢慢的思考好了~我會一直等你想清楚的」

…卡卡西老師喜歡的人像太陽
然後老師說我像太陽…
而且老師剛剛說他現在正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現在這裡只有我跟老師………

…………啊啊!?

連結而來的結論,讓鳴人震驚的抬起頭

「難、難道說…卡卡西老師說的…喜、喜歡的人…是…是…」

緊張加上驚慌讓鳴人說話有些口吃
不過卡卡西倒是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唉?這次想的倒還蠻快的嘛~真厲害~
沒錯,我喜歡的就是現在坐在我眼前的漩渦鳴人v」

「----…!!」

鳴人雙手遮住嘴,發出無聲的尖叫
然後不敢置信的喃喃說道

「…怎、怎麼可能…」

「…你那麼不相信我嗎…」

卡卡西肩膀下垂,露出明顯的失望模樣
鳴人連忙揮舞雙手,拼命解釋

「可、可是…我是男的耶…」

「是啊,這我看得出來」

「而且又是小孩子…」

「嗯~?鳴人不是一直說自己不是小孩子的嗎?」

卡卡西故意歪著頭,裝出一副意外的表情

「是沒錯!…可是…」

「相信我」

打斷鳴人的話,卡卡西抓住鳴人不斷揮動的雙手
凝視著鳴人的雙眼,真誠的告白

「我喜歡你,這一點絕對是真的,不管將來如何
現在,我,旗木卡卡西喜歡的人是漩渦鳴人,沒有任何虛假」

說完,卡卡西朝鳴人露出溫柔的微笑

「~~……」

面對眼前突然對自己訴說愛意的大人
鳴人只能將漲紅的臉垂的低低,嘴裡發出無意義的嘟噥聲
為了和緩鳴人的心情,卡卡西摸摸鳴人的頭,體貼的說

「我不會要你馬上回應我,什麼時候都可以,等你想清楚…」

還沒說完,鳴人發出小聲的低語

「…月亮……」

「嗯?」

「我…我喜歡月亮…因為……卡、卡卡西老師跟月亮很像………
看到月亮的時候…就像是看到卡卡西老師一樣…所以我…我喜歡月亮」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完整的述說,也羞赧的難以啟齒
但是鳴人還是努力的擠出以鳴人而言,最樸拙而深刻的告白

「!…鳴人…!!」

面對那麼可愛的告白,卡卡西再也抑止不住滿心的喜悅
一把將鳴人抱進了自己的懷中

「…也就是說我們是兩情相悅囉??」

「………」

耳根子紅通通的,鳴人依舊默默的低著頭,但是還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貼在自己臉頰的卡卡西老師的胸膛,傳來老師的心跳聲

啊,老師也跟自己一樣,心跳也是那麼的快呢…
鳴人迷迷糊糊的想著

忽然,從上方傳來的聲音停止了鳴人的思考

「…鳴人…我可以吻你嗎?」

低沉的嗓音
跟平常時卡卡西的任何聲音都不一樣
只有我聽得見這種聲音,代表我是特別的…
察覺這一點,鳴人心底有種奇妙的安心感

「……嗯…」

臉跟火燒一樣的鳴人,頭也不敢抬,只是極小聲的回應了一聲
心底雀躍不已的卡卡西,小心翼翼的用雙手捧起鳴人的臉
害羞的鳴人忙將眼神從卡卡西臉上游移開來

「…鳴人…閉上眼睛…」

兩人的臉逐漸接近,感覺到彼此的氣息
然後,輕柔地,卡卡西的唇碰觸到鳴人的唇

鳴人的唇不自覺的顫抖著,是不安嗎?還是…
查覺到這一點,卡卡西不禁偷偷的露出苦笑
輕輕的啄了一下鳴人的唇,柔軟的觸感讓卡卡西有些可惜的離開

「…鳴人~好可愛唷~~vv」

雖然蜻蜓點水般的一吻尚嫌不足,不過今晚這樣就夠了
年幼的戀人還需要漫長的心理建設
他可以忍耐的,都等了那麼久也不差一兩個月…

「…卡卡西老師」

心愛的鳴人的聲音讓卡卡西低下頭

「嗯~?怎麼了…!!」

啾v
鳴人抬起頭,主動向卡卡西獻上一吻
雖然是在右臉頰上,還是讓卡卡西大大的驚喜

「…生日快樂…」

說完之後,突然對自己剛才的行為感到羞恥
漲紅著臉的鳴人,索性將整顆頭埋進卡卡西的胸前

「…謝謝…這是我最棒的生日了!謝謝你,鳴人…」

卡卡西緊緊的抱著鳴人,像是擁抱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物一般
窗外的月光溫柔地照射著這對剛確認彼此心意,正感到無上幸福的戀人們



旗木卡卡西

27歲的生日禮物

是他最夢寐以求的--

『太陽』










<<-----Happy Ending----->>



____________________



耶~~!!
總算順利在卡卡C老師生日當天完成了~
寫到其中一段的時候實在覺得鳴人也未免太笨了XD
總而言之,祝卡卡C老師生日快樂!!

太好了,總算兩情相悅了呢(笑)
不過鳴人還是小孩子所以有些事情還是適可而止吧XD
不然就變成犯罪了(爆)

明天會PO上(別名佐助受難記的)後日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