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讓我發現一篇還沒貼的舊文XD


新婚同居生活.早晨篇

[趙馬的場合]



早已穿著好朝服的馬超,皺著眉望向躺在床上的趙雲
平時兩人都是屬於早起型的
但是偶爾也會有事務繁忙、太累等諸多原因導致其中一方睡晚的情形
像今天就是,馬超都梳洗好了,趙雲還在睡夢中

馬超叉著手,回想起昨晚的事
因為最近一些需要文書處理的工作很多
所以趙雲都很晚才回來休息
昨天也是,馬超一個人在房裡等很久,等到快睡著
趙雲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

想到趙雲的工作繁忙,馬超的心也感到有些不捨
畢竟每天看到自己的戀人累的雙頰消瘦的模樣誰都會心疼吧
但是話說回來,該起床的時候還是要起床的!

輕輕地走近床邊,馬超低頭俯視趙雲的睡臉

「…子龍」

馬超試探性的輕喚一聲,趙雲毫無動靜
再加重音量,手也輕輕的搖著趙雲

「……子龍,起床」

終於,趙雲睜開了雙眼,一看到眼前的馬超,就露出了微笑
伸出一手按住馬超的手,用著睡意尚濃的語氣說

「孟起…早安之吻」

聞言,馬超紅著臉大叫

「啊~!?…別鬧了!誰、誰要…」

但是趙雲很堅持

「你不吻我就不起來」

說完還向馬超露出一個慵懶的笑容

我的天啊!
馬超簡直不敢相信,這是那個一身是膽的常山趙子龍嗎?
他完全無法把眼前這個孩子氣的趙雲,跟在戰場上英勇殺敵的形象連在一起
真想讓其他人看看趙雲的這個模樣
特別是阿斗跟星彩!

馬超在心裡不停的嘟噥著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眼前這個該死的趙雲就是沒有半點起床的意思

考慮了很久,終於,馬超妥協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俯下上身,飛快的在趙雲嘴上印上一個吻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紅著臉,馬超小聲的說

很早就已經清醒的趙雲偷偷的竊笑
唉,為什麼我的孟起總是那麼的可愛?

沒辦法,要不是用這種手段,馬超是不可能主動吻他的

轉念一想,趁馬超沒注意,趙雲一個伸手攬住馬超的腰際
微一使力,輕易的就將毫無防備的馬超拉近自己懷裡

「子…嗯!?」

驚愕的馬超,還來不及喊出趙雲的名字
那個龍字就被封印在趙雲的唇裡

馬超伸手抵住趙雲想要反抗,無奈身體卻使不出力
雖然心理很不願意承認
但是早已習慣趙雲的吻的身體,卻很誠實的作出回應

好不容易,趙雲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唉~雖然很想就這樣抱你到床上…剩下的等晚上再繼續吧」

真的很可惜的笑著,趙雲放開了馬超

「你!~~趙子龍!!!你……///」

錯愕的馬超呆了一秒,整個人從脖子紅到耳根
又羞又氣,手指著趙雲,不知道該說什麼

「呵呵,是、是~怎麼了嗎?」

滿意的欣賞著馬超的窘狀
趙雲一邊笑著,一邊俐落的穿上盔甲

「哼!」

雙頰依舊通紅的馬超乾脆賭氣甩過頭
也沒等趙雲就快步的往外走去

「誒,孟起~等等我啊」

趙雲苦笑的追著馬超的背影
結果一整天,馬超都沒跟趙雲說過一句話




至於晚上?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笑)







■後記+辯解=作者的碎碎念■

很久沒上傳文章了
謝謝各位在這段期間依然投票給我m(_ _)m
先以趙馬為復活第一篇文吧:P

不知道,我最近大概是因為太累
所以寫不出什麼正經的東西來...

我好想寫甜到吐砂糖的故事喔~>_<
可是我發現無雙我喜歡的配對裡
沒一個受君是肯乖乖讓我『甜』的人啊!囧rz
你能想像凌統倚著甘寧撒嬌的模樣嗎?
就算我能寫,也沒有人想看吧...
(有想看的勇者請到會客室通知一聲,也許我會寫XD)

啊,孫權算吧?
可是周泰偏偏又太ㄍㄧㄥˊ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是當初這篇文章剛寫好的感想
大概是一年多前的東西了吧
居然跟現在也是同樣的情況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