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相遇後,我們的命運就開始流轉...

生命沒有永遠,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我直到最後一刻,都將守護著你
雖然不曾說過,只怕永遠也不能夠說出口
但是你就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如今的你是高高在上的皇帝,而我只是丞相之子
但是對我而言,你依然只是當年瑟縮在我懷中哭泣的淚人兒

一點一點地,你與我都漸漸改變
變得不再像從前
那麼的放縱,那麼的肆無忌憚
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嗎?
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吧。

彷彿很久不曾見過你的笑顏
我自己也很久沒有真正笑過

也許你會恨我,但我不得不做出讓你悲傷的決定
這全是為了保護你,雖然你一定不會諒解

我承諾過,會不計一切代價來守護你
即使那會讓我們永遠無法再見


與你相遇後,我們的命運就開始流轉...




====================



就如我一往的風格
這雖說是序章,不過只怕後續遙遙無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