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到稻垣手裡拿著刀子朝自己衝過來
大野反射性的抓起手上的鐮刀擋在自己面前

「…怎麼?你想用那個來殺我嗎?!」

稻垣停下動作險惡的瞪著大野

「沒…對不起!」

大野慌忙對著稻垣道歉,並立刻將鐮刀丟在地上
看到大野一把鐮刀丟在地下,稻垣提起刀子開始向大野攻擊
沒想到稻垣會攻擊自己的大野,一把抓住稻垣的手

「稻垣君!住手!我沒有想要殺你啊!」

可是稻垣根本不聽大野的解釋,被抓住的右手更加使力

「唔……」

大野拼了命阻止,兩人就這樣僵持了好一會


忽然之間,從學校門口傳來不小的騷動聲
還有尖銳物劃過空氣的咻咻聲
大野一個閃神,稻垣逮到機會就往大野的胸口刺了下去!

「唔…嗚哇啊…!?」

眼看就要被刺到的一瞬間,大野情急之下去踢稻垣的腳
失去平衡的兩人就這樣一起倒在地上


一陣短暫的靜默,小小的黑暗斗室內只聽見沉重的呼吸聲

「…稻垣君…你沒事吧?」

大野撐起身體,甩甩頭連忙伸出手向稻垣倒地的方向詢問
但是一認清眼前的情形,大野倒抽了一口氣
伸出的手僵在了空中動彈不得

「……稻垣君……!?」


很不幸的,稻垣跌在地上的時候
正好倒在大野剛剛丟下的鐮刀的位置
因此不偏不倚的鐮刀正中稻垣的後腦杓

加上本身的重量,刀身順勢穿過了稻垣的頭殻
鮮紅的血液跟白色的腦漿從稻垣的頭後方緩緩流出
被眼前的景象嚇得發不出聲音的大野
腦袋卻異常冷靜的分析起目前的狀況


怎麼辦?怎麼看稻垣君都不可能活了
是我殺死的嗎?…不,這是意外!
對……而且我也可以算是自衛…我一點都沒有想殺他的念頭
我沒有錯,不是我的錯……對,只要跟大家解釋清楚就好了
沒問題的……


大野慢慢的站了起來,看了稻垣的悽慘的屍體一眼
閉起眼睛,他拿走了稻垣手上的雕刻刀

(對不起了,因為我還是需要武器的)

其實原本他是想要鐮刀的,但是他實在沒有勇氣去拔出來,只好放棄
背起自己的行李,大野雙手合十朝向稻垣一拜,離開了那裡






【稻垣吾郎 死亡 剩下26人】




==
辯白:
我絕對沒有討厭稻垣吾郎
嗯,就是這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